海潮望月“炫富赛”,“炸”出160位钻石王老五

2022年04月15日 12:59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住浙大数据,有理有据。

上次分析千万级豪宅,还是江河鸣翠、杭州壹号院大平层那一拨……这一次的海潮望月城更威猛,基本门槛就是1800万,首开中有18套房源总价超过了3000万,属于豪宅中的顶流。

今天来带大家看看,愿意一掷两三千万的富豪们来自哪些省籍、哪些区域、是否单身?咳咳……

言归正传,海潮望月城首开131套房源最终登记结果出炉,总入围摇号家庭为1201户,摇号中签率约10.9%,触发了社保,但无需限售。其中,人才无房78户,无房家庭391户,普通家庭732户。社保排序方面,E类人才0月社保,无房家庭64个月社保,普通家庭149个月社保。

1-浙籍壕看海潮望月城

此次海潮望月城入围登记的购房者中,浙江省毫无疑问是绝对的主力军,共有1048户入围摇号,占全部入围摇号家庭的87.26%。并且高层次人才、无房、有房家庭这三类入围摇号的家庭中,户籍位于浙江省的都遥遥领先。

(注:人才户籍分布中,福建省、甘肃省、广东省、吉林省、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省、上海市各1名;无房家庭户籍分布中,湖南省、山东省、上海市、云南省、重庆市各1名;有房家庭户籍分布中,黑龙江省、山西省各4名)


分别来看三类购房家庭的户籍分布情况。

人才方面,浙江省籍为52户,占了三分之二;无房家庭报名入围前三名的是浙江、江苏以及江西和安徽省籍;有房家庭报名居前的是浙江、江苏、江西、安徽,其中浙江省籍占比87.16%。

2-这一局:新杭州人暴露实力了

浙江省报名者中,杭州的有276户,占比77.09%,其次是金华20户、绍兴19户。276名杭州户籍,放到1201组登记数据下,并不起眼,本地购买力不到四分之一。也就是说,海潮望月这一局中,新杭州人才是购买主力。 


本次入围摇号门槛是149个月(12年又4个月),网传实际登记有1700多组客户,被社保刷掉了500多。相比社保顶格的杭州人来说,社保149个月不到,算是新生代购买力。感慨一句:杭州城里的“新钱”真多!


杭州报名者中,萧山区客户最多,共有103户,上城区(含原江干区)共55户位居第二,余杭区34户位列第三。富阳区冲到了第四,压过了西湖区、拱墅区,有点小意外。

家庭方面,海潮望月城单身(含未婚、离异)数为160户,占比13.3%;非单身数为1041户,占比86.7%。单身占比少是在情理中的,但购买力杠杠的。

这160位能为3000万豪宅买单的单身贵族,他们的微信名片,估计婚介机构要“疯抢”了。

土豪,交个朋友吧!

2022年04月15日 12:59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编辑:曹一超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