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正当时!1字头的“首开爆款”日供仅需118元,手慢无

2022年06月10日 14:3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文/住浙网研究员 华静

“买买买”。相信在过去这个小长假,不少姐妹都和我一样守在直播间里蹲点618。

作为一年之中力度最大购物狂欢节之一,大幅度的让利、眼花缭乱的满减,让人很难不心动,听闻新房刚开始装修的朋友小五就一口气买全了大大小小十几样家电大件,“错过这波就要等双十一了,便宜的时候不买就是亏。”

如此朴素的购物法则,当然也适用于楼市。房子总是要买的,可是想要踩准节点,却不是件容易事。毕竟,“购房窗口期”可不像618一般,还会提前预告。

但一切真的无迹可寻吗?非也。不论是近来杭州楼市新房、二手房欣欣向好的各项数据还是放松限售、差异化购房、利率下调等政策面的徐徐暖风,似乎都在提示购房者,“楼市窗口期”,已然到来。

面对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窗口”,率先会撩动起购房者购买欲的,无疑是价格。如何在有限预算内,买到一个交通便利、配套丰富,且产品足够出挑的房子?大多数时候,楼市里这种“既要还要”的问题确实无解。

好在,位于富春湾新城,均价仅“1字头”的宋都·沁悦宸轩,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宝贵的解题思路。

Part1

需要提一嘴的是,与转瞬即逝的618一样,杭州“1字头”的板块同样是错过不再。

摊开现有的杭州楼市地图按图索骥,哪怕进行“地毯式搜索”,限价依旧停留在“1字头”的板块也找不出几个。大致只有富春湾新城、大江东临江、萧山南部乡镇等几个板块,挑选余地极小。

宋都·沁悦宸轩区域鸟瞰图

特别是在最新的土拍语境下,城市中“洼地填平”的大趋势已变得愈发清晰,部分低价板块限价上涨的速度更是让购房者为之一颤。如富春板块,最新挂牌的低密地块限价达到了35000元/㎡,涨幅高达40%(数据来源:住浙网)。涌动的价格暗流下,在“楼市窗口期”,瞄准板块,快人一步及时上车就变得更加关键。

众所周知,富春湾新城与富春本就处在同频发展的两端,当区域价格天花板再次向上拔高,肉眼可见的价差也让均价仅1.88万元/㎡的宋都·沁悦宸轩性价比又添上几分。

Part2

更让购房者惊喜与踏实的,莫过于用“1字头”这样贴底的价格,还买在了一个站在风口上的板块。

城市发展之路浩浩荡荡,以2个“钱江新城”的版图规模起笔(总面积53.3平方公里),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春湾新城,近年来可谓高光不断。

富春湾新城

从富春江南到富春湾新城,从富阳传统造纸业的阵地蜕变为“城市向南”,杭州拥江发展的主战场,再到2025年“万亩千亿”共富示范区的谋篇定调……每一次身份的转换,都是城市能级的一次华丽进阶。

除了不断叠加的能级BUFF,从庞大的财政不断投入;不难窥见政府打造富春湾新城的决心:未来五年,将在土地整治、板块开发、招商引资等方面投资超千亿,成为“现代版富春山居图”下的宜居宜业 “示范之窗”。

事实上,这幅澎湃的蓝图也在徐徐展开。如今,这片土地上已引进飞旋科技、上海光机所(在建)、富芯半导体(在建)等众高新产业项目超60余个;成立投资超400亿滨江富阳特别合作区也已成立,两区可以在资金、人才、配套等各方面相互交流、补给,为富春湾新城的发展增加动能。

杭黄高铁富阳站

此外,高铁(杭黄高铁富阳站,已开通)、地铁(未来将接轨杭州地铁6号线及杭州地铁12号线)、快速路(彩虹快速路、杭富沿江快速路、春永快速路)等四通八达的交通动脉也将在新城内交织成网,使富春湾新城与主城联结成一个紧密的整体。

杭州富春湾新城的星辰大海正踏浪而来,产城融合的牵引下,沁悦宸轩所在的杭黄未来社区的打造无疑又为新城的美丽蝶变增添了人居密码。

Part3

是的,对于很多人来说,未来社区还是个“新鲜物种”,那么它究竟与我们现在所居住的普通社区有何不同?从沁悦宸轩所在的杭黄未来社区或可窥见一二。

杭黄未来社区鸟瞰图

基于前瞻性的规划,在这座总建面约130万方的“巨无霸”社区内,不仅有着住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学校、医院等多种业态,还有城市会客厅、公共景观空间、邻里中心等多重配套加持,覆盖九大场景。

这意味着,在这座巨型的“微缩城市内”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都将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炫目的设计下,沁悦宸轩未来鲜活的生活场景也浮现在眼前。

宋都·沁悦宸轩鸟瞰图

住在这里,可以随时去秣马桥生活街、金湖商业休闲区等3.6万方的社区商业中“逛吃逛喝”,如果还嫌不够,咫尺的地铁线和交通路网可以畅达富阳城区,及杭州主城的其它综合体。

可以在书香满溢的富春书屋、幸福学堂等配套设施中与小孩共度难得的亲子时光;

可以在家门口的写字楼里寻觅工作机会,步行上班;

可以在闲暇时光在社区的滨水活力长廊或大草坪中进行放松、运动,满眼绿意、鸟语花香,好不惬意。

Part4

说到这里,这个“仅1字”打头的项目,是不是已足够令人心动?偏偏宋都还要在产品上做加法。

拿户型来说,就相当考究。第一个关键参数,是户型面积,全盘设置了89㎡与95㎡两个面积段的小户型,小户型意味着总价低,对刚需们更加友好。

宋都·沁悦宸轩89方户型图

面积虽小,但空间感上可毫不逊色。建筑面积约89㎡户型,打造为三房两厅两卫,格局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向超10米大面宽,格外通透

分给了主卧、次卧和客厅(语句方向往采光走),主卧采用套房设计,进一步增添了主人房的尊贵感。

为了增加家庭交流,宋都还在户型设计上融入了开启富春湾生活的新主张,引入了「LDKG家庭社交中心」设计,巧妙地将“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合四为一,形成完美的洄游动线,既增加了家人们在公区的交流场景,又在无形中将公区和私密区合理分隔。

宋都·沁悦宸轩95方户型图

至于建筑面积约95㎡的边套户型,虽然同样三房两厅两卫,但霸气的边厅设计更让人眼前一亮。

边厅进深约5.7米,面积多达约29㎡,这样的尺度是市面上许多大户型也无法与之媲美的;这一设计也让业主无需再拘泥于空间尺度,哪怕在客厅内摆上一张圆桌,再竖着放下一把躺椅也绰绰有余,还可以将跑步机、瑜伽垫等挪至阳台,让家里的成员拥有健身运动的一方天地。

另一个高光点,是主次卧为双联阳台,让次卧的空间视野在进一步延伸的同时,也能更好的感受阳光的照拂。

宋都·沁悦宸轩样板房实景图

此外,许多贴心的小细节也很加分,如独立玄关增加业主收纳空间;门口设置了一键断电开关,再也不会有忘记关灯的烦恼;厨房正对餐厅,动线极简又没有空间浪费。

这样一套房子,完全可以包容小夫妻甚至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若干年后,等这拨年轻人想要置换更大的房子时,如此设计感和空间感十足的房子也会成为在二手房市场里的 “硬通货”。

Part5

江宸府、怀石雅苑、济宸府……从人文深厚的鹿山新城到激越赋新的富春湾新城,六栽深耕,宋都用柔软的笔触记录着富阳的美好,也用一个个真挚的作品致敬这片热土。

如今,当杭黄高铁缓缓驶进富阳,远眺青山绿水碧空如洗,近望公路宽阔高楼拔地,眼前的这片土地,孕育着生生不息的希冀与未来。

宋都·沁悦宸轩效果图

等到这片富春山居成型之际,房价或也会随着板块的发展与区域融合而亦步亦趋,逐渐抬升,所以此时入手依然是“提前一步”的好选择。

马上,作为宋都富春湾新城第二子,宸府系2.0升级之作的沁悦宸轩就将迎来首开,这样一个诚意之作,当然值得你穿越人潮去看看。

2022年06月10日 14:3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