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东,手握300万的杭州人有个“改善”机会

2022年06月21日 09:24 来源:住浙网 作者:黄珣

文/住浙网 黄珣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杭州的改善性购房出现了这样一个怪现象——

要么接受单价近7万,总价门槛近千万的钱江新城、江河汇、望江区域;要么和社保顶格的社保巨子们PK未来科技城等区域;或者,干脆去买300方的大平层产品。

仿佛一夜之间,杭州的改善性房子成为了有房票、有巨款、有社保人群的欢乐场。所以,越是改善、越高端的产品,反而卖得更好几乎成了共识。

但有这样一批改善性群体,却成了这一共识之下的“牺牲品”,他们资金少、社保弱,甚至有些还无房票。这样的一群人,除了被迫选择地理偏远、得房率低、舒适度差的刚需房之外,还有其他办法吗?

新希望·锦麟天樾城市会客厅实景

鱼和熊掌该如何兼得?幸好,我们在新希望·锦麟天樾项目上找到了答案。

作为总价300万左右的改善性产品,新希望·锦麟天樾项目将改善性住品所需要囊括的地段、品质、舒适度、面积四个核心元素,全部一网打尽。

Part1

新希望·锦麟天樾项目在哪里?

如果以中环为杭州城区的边界线,新希望·锦麟天樾正处在中环之内,杭州的东北角的“杭海新区”内。

杭州人对杭海新区并不陌生,作为海宁融杭的桥头堡,杭海新区与杭州并不分彼此。反而,它就像一颗镶嵌在杭州城区版图内的宝石,无时无刻不在炫耀着:除了临安,我也不限购哦!

杭海新区实景

从项目出发,向西,沿着人民大道不出三公里就是临平的核心——人民广场;向南,坐上杭海城际轨道,只需1站路便可到达余杭高铁站,换成地铁9号线可以直接到达钱江新城;如果是驾车,你也可以沿着东湖高架,到达武林广场的时间大约为40分钟

距离加交通上的天然优势,使得项目不仅可以不仅可以与临平新城的银泰城、余之城、余杭第一人民医院、临平体育中心等配套资源无缝共享,而且,板块内首个自己的购物中心——万朵城也已经开业,这是一个有着14万方体量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基本上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所需。

万朵城实景图

学校的资源也是丰富的,以龙渡湖为核心,许村幼儿园、龙渡湖小学等也环绕其中。

从产业上来看,除了一直闻名的家纺产业之外,“杭海数创小镇”也已渐入佳境,目前,慧聚智擎、齐旗科技、中微通信、索科能源等80多家数字经济企业已正式入驻办公;世界500强中国宝武浙江总部也已入驻,总投资达到118亿。

此外,区域中还有一个近20万方的龙渡湖,放眼全杭州,拥有如此大体量城中湖的板块也屈指可数。

在杭州城市骨架急剧拉升的这个时代,杭海新区作为杭州中环的东门户发展成为寸土寸金的丰饶角,也只是时间问题。

Part2

虽然定位高端改善项目,新希望·锦麟天樾在品质上却直接对标了杭城的豪宅——

项目与龙湖的御用园林景观单位蓝调国际合作,以古典园林的手法打造了一条近百米的景观主轴,叠山理水、曲径通幽,用一环一轴五进七院的归家动线给业主营造了满满的仪式感。

新希望·锦麟天樾城市会客厅实景

在项目的主入口,那宽约46米的入户大门不仅气势磅礴,同时,也开启了业主归家无上尊贵感的第一道秘境;

再往前走,就是建筑面积约1600㎡的下沉式锦麟荟城市会客厅,会客厅门口有一棵高度达到近7米、价值百万的罗汉松,华盖入云。走进之后,你会发现,这里不只是简单地涵盖了商务休闲会客厅、恒温泳池、健身房、儿童空间等社区空间,而是把这些空间都巧妙地“藏入”了一座穷工极巧的下沉式院落中。

健身房

在这仿若奢牌酒店才能拥有的会所中,业主们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享受静谧下午茶时光;也可以足不出户来场酣畅淋漓的健身;还可以在宝格丽祖母绿风格的泳池里肆意畅快;当然,带着宝宝,也可以来这沐浴阳光……

恒温泳池

会客厅连通社区庭院景观,层层叠叠的阶梯拾步而上,整个中轴景观带也慢慢引入眼帘,以国子监十三经作为文化基底,呈现了两大水景以及十三经主题景观:镜面水景、乌桕片林、林涧问道……那些失落多年的奢享元素在锦麟天樾项目上被一一还原。

站在会客厅的落地玻璃前,对望云亭苍松,缭绕着DrVranjes香氛,更觉物我两忘,仿若置身奢华独家酒店,还有什么是比这更有面子的事情呢?

新希望·锦麟天樾城市会客厅实景

可以说,自杭州“双限”以来,在“压成本、赶速度”的大背景之下,市场上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如此“用心”的项目了,每个细节都仿若不苟的工笔画,透着精工与匠心,恰如这家新希望这家企业一贯务实低调的风格。

Part3

在产品设计上,新希望·锦麟天樾也无条件地偏向改善绝配的舒适度——

因为容积率仅2.0,小区洋房占比达到60%,所以其优点也进行了无限放大,为了保证房子的采光度,各楼幢之间最大的楼间距甚至达到了50米。

这样一来,锦麟天樾的每一套户型都采光度极好,是名副其实的“光之屋”。

在户型的打磨上,新希望·锦麟天樾也做到了极致,几乎所有的户型都拥有超高得房率,而且空间感极佳。

建面约148㎡户型图

以148方四房两厅三卫设计的主力户型为例,不仅做到了四开间朝南,而且南向开间达到了罕见的14.2米,其中,南向大横厅就有整整7.2米的面宽。

建面约148㎡样板房

在这样的空间中,约8平米的U型厨房是能容下一家人共同做饭的;约40平米的餐客厅一体开放式空间可以满足一家人的交流互动;主卧和南向次卧都是大套间的设计,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拥有独立的私密空间;甚至还有作为卧室也绰绰有余的书房。

子母门、独立玄关、双阳台……在148方的户型上,大宅的气场与舒适度被发挥到了极致。

建面约128㎡户型图

如果总价预算稍微低一点,你也可以选择128方的户型,同样也是四房的设计,甚至还多了一个小储物间,完全可以满足二胎家庭所需。

而且,该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向采光面也做到约10.7米,主卧3.7米开间这样的布局与尺度,放在杭州,起码要140方的户型以上才能达到.

建面约128㎡样板房

看得出,新希望·锦麟天樾在户型上是卯足了心思,这样的产品放在谁面前能不动心啊!更心动的是,这样的洋房,总价才300万左右。

Part4

那么,现在是否是入手的好时机呢?

毕竟新一轮的全国政策放松已经出现了“燎原之势”,但是这一轮行情似乎受到疫情、宏观经济等多方面影响,并未正式触发,很多人对于后市较为悲观,总是怕买在了“政策的半山腰”。

对此,我们始终想要灌输的观念是,最安全的购房逻辑就是关注楼盘的自住率,自住率高的楼盘往往是能抗住市场波动的。

新希望·锦麟天樾效果图

所幸的是,新希望·锦麟天樾项目130方以上的户型占据了80%,而且洋房占比60%,这也意味着,这是一个自住率极高的小区。“我们的业主基本上是做生意的个体户,还有一部分就是杭州主城区想要追求更好居住品质的人。”

当杭州的改善性需求被价格、房票、社保困住的当下,我们或许可以开启另一套购房逻辑:开车40分钟,在锦麟天樾项目上买到一套总价只要300万左右的洋房。

当杭城的产品主义被成本、速度、双限抛弃的当下,我们有幸在锦麟天樾项目上重拾了美好,在浮躁的欲望都市中,重拾一隅偏安。

2022年06月21日 09:24 来源:住浙网 作者:黄珣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