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融信傲世邸仅373组报名

2022年06月23日 11:49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文/住浙网 艾维

奥体摇号一不小心创了个纪录,不过是反向的:融信傲世邸昨天官宣项目登记结果,118套房源吸引了373组家庭登记,中签率31.6%,不会触发社保排序。 

373组,是杭州住宅摇号以来奥体核心板块精装高层登记最少的一次。

前天报名尚未截止时,住浙网从不同渠道获悉:傲世邸报名惨淡,基本不会拼社保,摇号中签率会较高。

回顾》》报名惨淡,融信傲世邸要爆冷?

让购房者望而却步的,除了正面“撞车”杭州IFC,还有融信的资金链负面消息缠身,毕竟,谁都怕“踩雷”入坑。

前面的稿子里,研究员为融信浙江区域说了句公道话——其自身运营还是健康良性的,而且购房款都进监管账户的,并由“资深监管员”萧山区房管部门来监管,交房相对可以放心。

话音未落,傲世邸项目部昨天发了温馨提示——本项目即日起全面停工……难免让人生出想法。但愿,能够早日复工,按时交付。373份报名登记虽少,总也是一种责任是吧。

傲世邸为人诟病的是,总价近1000万的豪宅,公租自持却占了一半多。总共6幢楼,2幢公租房,1幢半的自持住宅,能卖的只有1#、4#和2#楼部分,加起来只有2.5幢可售。

融信傲世邸楼幢分布图

而且,小区一路之隔是大型安置房利二花苑。又是公租、又是自持,还与安置房面对面相望,可以想象,小区交付后,居住氛围要打折扣,也会连带到二手房的市场竞争力。成交热度多是要预热的,现在就这么冷,今后很难吸引到“接盘侠”。而且204方的户型,二手房接盘总价基本要冲1500万。

2022年1月,星潮映象府首开,94套房源吸引了约6000组家庭登记,触发拼社保,其中有房、无房家庭均拼到192个月顶格社保。最终,共有3377组入围,中签率低至2.78%,须五年限售。

仅仅不到半年,同为奥体新盘,如此落差,一声叹息。

2022年06月23日 11:49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