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南岸唯一现房宝藏盘,年底交付入住,吃到“滨萧一体”红利

2022年07月27日 16:24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文/住浙网 艾维

杭州彩虹快速路和风情大道快速路之间的风彩互通,正式通车了!有评论员认为,这可以比肩1997年钱江三桥通车。

滨江、萧山的一体化扎实地迈进一步。随着这个“十字路口”正式启用,风情大道、彩虹大道两条快速路完整通车,极大的拉近了萧山城南前往滨江通勤时间,二三十分钟即可畅达,在城南享受生活,在滨江工作“双城记”无缝兑现。

美丽彩虹,风情无限。打通了快速路,滨萧一体化的趋势不可阻遏,如果要寻找“一体化”的利好楼盘,这个首付只需要60万起的现房禹洲泊朗廷一定不容错过。

NO . 1 | 壹

滨江区因江得名,萧山区以潮立意。滨萧一体,如钱江潮水澎湃,势不可挡。

这两大经济强区,GDP排名一直位列杭州前五。两个城区山水相依、地缘相连、文化相通,同为杭州产业发展的主赛场,是杭州数字经济和先进制造产业集群的主要阵地。

近日,滨萧一体化发展又重重落子——滨江区、萧山区联手打造特别合作区,形成“研发总部+合作园核心制造+周边配套制造”全链条的先进制造集群生态。

滨萧特别合作园分成三个园区——三江创智新城、未来产业社区、湖头陈汇智科创园及2个创新中心,这是未来产业的“金三角”。

风情大道、通惠路、市心路一带的产业氛围,立时拉满。南部新城的产城融合潜力将会得到进一步释放。

6月,杭州在争抢年轻毕业生的棋局上重重落子——毕业两年内的本科生、研究生,可以“先落户,再就业”。引进100万大学生,列入杭州三年行动计划,完成了新一轮产城融合的滨萧新园区,会是新杭州人青睐之地。

新一轮产城融合中,拥有现房和学府双重优势的禹洲泊朗廷,含金量渐显。

NO. 2|贰

最近,在对于预售制的反思中,现房反复被人提起,上了热搜。现房究竟有哪些好?可归纳为“9字经”——

早交付,早入住,多收益。

早点拿到房子,早点实现入住,可对孩子的学业早做规划。现房到手,节省了过渡费用,如果拿来出租还可增加租金收入。

买二手房不行吗?地段好的二手房不便宜,还得负担不菲的税费,另外二手市场行情让人捉摸不透。

在较短的周期内达成自住、改善和投资功能的灵活切换,在目前杭州楼市的特殊背景下,只有现房能担此重任。    但现房所剩无几,机会真的不多。

禹洲泊朗廷实景图

2017年,杭州曾对20个项目实行现房销售,随着保利天汇、中杭府的清盘,拥有现房的仅剩两家:中冶锦绣公馆和禹洲泊朗廷

西湖文教区的现房锦绣公馆,住宅只有158套,户型139-179㎡,迟迟不见开盘。即便首开,总价800万起的锦绣公馆,注定是富人的摇号大战。

桃源虽好,终非吾乡。

位于南部新城、通惠路以西的禹洲泊朗廷,是眼下唯一面向刚需的现房,它集合几大优势:稀缺89方户型,首付门槛低至60万;直接认购,年底交付;网签后即可办理房产证。

几大光环加身,真是宝藏楼盘。 

NO.3|叁

6月30日,杭州新一轮土拍中,南部新城最新限价浮出水面:3.2万元/㎡。板块价格的调整从侧面体现了市场接受度,以及萧山区做好产城融合的决心。

作为眼下杭州钱塘江南岸唯一的现房选择,禹洲泊朗廷的优势又加一条:限价落差高达5200元/㎡,潜在红利丰厚。

便捷的出行,在生活上拥享着“滨萧一体”。项目所在的向旭路,未来是南部新城的干道,一路串联起浙大二院、萧山城市文化公园;

南部新城的主干道通惠路、育才路与风情大道、市心路交织成网,开车出行,顺畅抵达滨江区、奥体核心,大概20分钟车程。

杭州地铁四期规划的“风向”吹到江南岸,南部新城是大赢家。新建15号线布局,加上运营中的2号线,让南部新城扬眉吐气。

商业配套繁华熙攘。

距离萧山最大的银泰,直线约一公里左右,正是禹洲·泊朗廷与喧嚣都会博弈的“最优解”。1公里的距离,饭后散步施施然可达,同时,来往银泰车辆的嘈杂声基本隔绝;喧闹的人声、商业综合体的风机、风冷热泵、水泵和冷却塔等设备噪声源,降低分贝,消遁于群楼间。这是住区与银泰的“舒适区”。

萧山银泰城  图源网络

医疗资源配套厚实,3公里范围内有萧山第一人民医院、萧山中医院;建设中的浙大二院总部位于蜀山街道祝家桥社区,占地500亩,拥有2500张床位,建成后将成为全球示范性大学医学中心。

浙大二院总部效果图   图源网络

文化类设施,这里有南江公园、知章公园的绿意盎然,也有萧山体育城这样的动享空间;在建中的萧山城市文化公园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堪比运河亚运公园、李宁体育中学。

NO.4|肆

泊朗廷周边教育资源环伺,方圆5公里内名校林立,很多是萧山人的心头好。敲黑板!现房的优势又一次体现了:

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

期房在销售中必须强调“不作学区承诺”,禹洲泊朗廷的学区已经明确,就是家门口的中国传媒大学附小+萧山中学附属通惠初中

这2所学校,背靠深厚的教育资源和名校,就是滨江、萧山人心目中的黄金搭档。

萧山中学是省一级重点中学,入学录取比例颇高。值得一提的是,萧山中学一本升学率达到87.5%,每年有近一半左右的学生被985、211等国内著名高校录取,更被清华大学授予了“清华大学2020年优质生源初中”的称号。

这样的名校附中,含金量可以想见。萧山老城区以及所前、临浦的家庭都前来置业,不是没理由的。

中国传媒大学是211重点高校,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优秀校友遍布海内外。好消息是,一直在建的中传附小已经通过竣工验收,今天秋季正式招生。

禹洲泊朗廷实景图

主城区稀缺的89方三房降低上车门槛,而在家门口就能上名校,既享优质教育,又得“双减”精髓:在孩子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平均每天可多睡20-30分钟,这份“软实力”,你掂掂分量。

还有彩蛋:泊朗廷近揽通惠路幼儿园,建成后,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初中,无缝链接成“12年核心优教圈”,幼儿园、小学、初中的“三重门”轻松推开,在家门口近享12年目送式教育。

真可谓:搞定一套现房,十二载入学不再愁。

NO.5|伍

因为现房销售的特殊性,禹洲泊朗廷此次加推一共开4幢高层、4幢洋房,房源数量超过1000套。

真是刚需的盛宴。

禹洲泊朗廷楼幢分布图(10-17#在售)

其中,高层户型主打面积段为89㎡、118㎡、138㎡,洋房户型主打面积段为81㎡、112㎡、118㎡、128㎡、138㎡、148㎡。    现在杭州的新房市场,要找出100方以下的起步户型,已经不是件容易事了,何况是89方起的精致三房。

这个建面约89㎡的中间套为三房两厅两卫的格局,三开间朝南,整体的空间尺度比较阔绰;主卧套房设计,带衣帽区和独立卫生间,私密性较好;厨房为U型,2人交错、转身自如。2卫的设计,早起洗漱不必排队,葆有生活的一份从容。

高层89㎡户型图

不管是刚需家庭还是投资选择,总价200万起的学区房,如今都已难找。    洋房可重点关注128方户型,这是一个经典的四叶草:四房两厅两卫格局,约11米的大尺度面宽,三开间朝南,阳光如瀑布一样泼洒进房。四个房间相对独立,各房间如叶片般舒服,如有水景环绕,真正的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洋房128㎡户型

NO.6|陆

综合来看,禹洲泊朗廷的优势一目了然:

●实景现房,所见即所得,无需担心烂尾、立面货不对板等问题

●教育配套,12年家门口的优质资源,一房穿越“三重门”

●总价段,89方三房200万起,首付60万可实现年底入住。网签后即可办理房产证。

● 七层洋房,600米水岸双景。沿河漫步道,会客草坪。●  萧山银泰1公里,逛吃方便,又无车马喧嚣。

抓住这个“来了就能买到”的良机,好房子不会一直等着你。这列为刚需、刚改而开的“和谐号”,车门已开,抓紧上车喽。

2022年07月27日 16:24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