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春来枫华果然进“城”

2021年04月15日 13:14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文/住浙网研究员 曹一超

武林新城的绿城春来枫华,项目均价4.7万/㎡,是由绿城打造“春天系”新品。在这波摇号热潮中,果不其然也进了限售的“围城“。

春来枫华近期加推6幢高层,共257套房源,最后有2880户家庭参与摇号,其中高层次人才无房家庭22户,普通无房家庭603户,中签率8.87%。此前两次开盘,中签率分别为22.1%、41.9%,楼盘热度有明显提升。

项目定位为改善大盘,户型为98 -139平方米,总价段400-700万。在总价500万这一档,武林新城板块渐起,绿城的春天系新品显优势。

在交通方便,距离地铁3号线4号线东新东路站约600米,1公里范围有新天地跨贸小镇、中大银泰城、西联广场等商业。另外,比较让人期待的是其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包括安吉路实验学校、观成实验、胜蓝小学等,但具体校区划分要等交付后才可确定。

周边在售新房有檀映里,首开中签率19.2%,预计近期加推;香栖天第两次开盘均流摇,其4.5万元/方的均价,在当前楼市热度下值得考虑。

2021年04月15日 13:14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