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区划分再添重大利好,东站旁唯一准现房抓住城市风口!

2021年04月28日 17:53 来源:住浙网

Part1

2021年4月9日9点45分,浙江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杭州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通知中,将撤销杭州市上城区、江干区,设立新的杭州市上城区,即,江干区正式并入上城区。

区域的重新划分就是资源的重新整合与分配,江干有了上城区这个更强劲的带动力,必将迎来全新发展,而城东新城作为杭州三大中心的地位也将更加牢固。

城市板块变革反应在楼市中也是一次剧烈的动荡。当年上海静安、闸北两区合并消息传出后,闸北区二手交易量迅速攀升,日均成交量猛增5-10%,平均房价也有2-3%上涨。同样,城东新城此次也将借势迎来一波新的城市红利。

Part2

城东新城能够在近几年迅速发展,以强势的姿态跃升杭州三大中心之一,与武林商圈和钱江新城共同构成了城市中心发展的“黄金铁三角”,离不开杭州东站这个超级TOD的高能提速。

杭州东站作为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也是杭州都市圈的中央枢纽,集客运专线、城际铁路、磁浮交通、干线铁路、地铁、客运、公交等多种交通形式于一体,是杭州市接驳功能最为齐全的交通枢纽,自然承载了更多的发展潜能。

而随着亚运的时间逐渐推近,东站的价值也愈发显著。东站作为杭州原本的东部门户,届时将成为世界进入杭州的第一门户,更能够直面亚运带来的发展动力,延续杭州现在裂变式的高速发展,完全可以预见东站周边的未来巨变。

如果说城东新城的再次发力是借了杭州划定新区的风,那么东站就是真正的腾飞风口。

Part3

都会公馆精准预见城市的变革发展,择址于城东新城腹地,距离东站仅约500m,近距离见证了城东新城借势崛起,也在见证着新城再东站牵引下向杭州“虹桥”不断蝶变,展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

而且,除了杭州东站这个超级枢纽外,都会公馆还享受着周边立体交通网的全覆盖。各种交通脉络连接杭州东站,“空高铁地”四位一体,共同为都会公馆构建以杭州东站为核心的1小时长三角都市圈。

轨交方面,地铁1、2、4号线于此交汇,地铁5站直通武林和钱江新城CBD,串联城市一脉繁华;机场方面,串联火车东站的机场快线5站即可到达萧山机场;此外,周边更有德胜快速路、秋石高架约10分钟直达市中心,城市资源瞬息速享。

更为重要的是,都会公馆预计将在2021年6月底完成交付,迅速抓住板块机遇,刮分城市红利。都会公馆备受杭州及周边城市客户的喜爱,每日来访客户爆表,建面约55㎡双钥匙LOFT更因其灵活的投资、自住属性成为当之无愧的热销“爆款”。目前都会公馆正在火爆热销中,详情请咨询售楼处:0571-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4月。

2021年04月28日 17:5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