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畔,谁能引领人居生活?

2021年06月09日 16:48 来源:住浙网

生活把美好的一面,留在了城市之中。正如两千多年前亚里士多德对城市多彩生活的概括,人们总是对方便、快捷的城市生活无限憧憬。如果说城市的改变和创新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那么湘湖原著的出现无疑给人们的生活赋予了一层新的含义。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个房子是承载衣食住行用所有动线的最终落点。周末睁开双眼,按下电梯,转眼间就来到五光十色的商业街区,挑一家铺满阳光的食肆,来上一杯冷饮,饱餐一顿后,回到家斜躺在沙发上,最爱的电视剧正好播出,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

区域鸟瞰图

如何定义城市生活?其必不可少的考量科目即是交通和商业,纵横城市的交通网络实现对城市资源的获取更为便利,而多元化的商业则是对城市资源的重新组合 ,两者叠加为居者打造高质量的都市生活圈。

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近邻地铁2号线和15号线,东侧直线距离约800米就是2号线曹家桥站,一路北上贯穿钱江世纪城、武林商圈、西湖等城市核心区域。被纳入杭州地铁四期规划的15号线,让南连萧山城区,北往亚运村、江河汇等地,是连接杭州南北各个板块中心的重要脉络。

示意图

与此同时,项目还坐拥两条城市主干道风情大道和博奥路,其中正在升级为快速路高架的风情大道,贯穿滨奥,承接杭州南北流动走向;博奥路无缝接驳钱江新城、萧山市北,迅速拉近与城芯板块的距离。多元化路网体系,轻松抵达主城繁华,高效出行,便捷无阻。

奥体

在商业上,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更配置更加“豪华”,坐拥蜀山综合体(规划)、开元广场(在建)、银隆百货3大王牌商圈环伺周边,从繁华到家,仅一步之遥。据相关消息显示,在建的开元广场,约11万方大型商场,规划将引进时尚百货、IMAX影院、大型超市等,有意打造成钱江南岸的“生活中心”,为周边的居民带来家门口的逛吃胜地。

示意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湘湖原著”,此案名仅作为推广使用,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昱泊名府”。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创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6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21年06月09日 16:48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