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辨别酒店式公寓是否值得投资,教你抢下城东金资产!

2021年06月09日 17:21 来源:住浙网

 Part1

据专业机构统计资料,近年来市场上酒店式公寓的投资回报率已达4%-8%左右,成交涨幅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27.7%。

相对于住宅或其它商业物业来说,酒店式公寓的面积相对较小,总价低;对投资者而言,资金的压力小、投资风险也相对较小。

尽管酒店式公寓的投资风险更小,投资者在入场前还是应该做好功课,明确投资酒店式公寓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雷区和捷径,学会一些特殊小技巧避开雷区,快速辨别出更适合投资的公寓。

 Part2

租客选择公寓的目的还是居住,所以从租客的角度出发,酒店式公寓和住宅同样需要注重板块内的商业、交通等配套。板块内商业也发达、交通越便捷,投资者就越容易完成后期的租住工作。

城东新城在以东站超级TOD的强力牵引下加速崛起,与钱江新城和武林商圈一起组成杭州的三大中心。另外,东站旁还规划了“一街一中心”的配套,约150万方商业形成8大综合体环伺都会公馆,以醇熟生活圈吸引众多租客到访。

此外,都会公馆的交通优势也十分优越,1号、4号、6号三条地铁汇聚于此,交通网覆盖全城各大核心板块,便捷的交通备受租客青睐。

 Part3

比租住的难易程度更应该重点考察的是板块内公寓的投资回报率,投资回报率更高的公寓可以在长期持有的过程中跑赢其它低效益的公寓。

想要判断公寓投资回报,首先要看同板块内公寓的租金。城东新城板块内33㎡LOFT租金已高达5000元/月,都会公馆是55㎡面积更大,而且是双层双钥匙可以一套两租享受双倍收益,回报显然更可期。

长期持有的公寓投资还需要关注公寓的租金涨幅,参考同板块内其它公寓租金的涨幅也可以提供基础的方向。城东新城板块内公寓租近年涨幅约为3%-4%,在公寓市场里是比较不错的成绩,而都会公馆又有两大品牌加持,涨幅相对也会更稳健一些。

考虑完这些,还需要注意的是杭州的楼市变化过快,这就意味着投资周期拉得越长,将会面临的风险就越多。而都会公馆将在6月27日交付,快速出租就能迅速得到第一笔租金回报,实现资金的高效流转。因此,都会公馆受到了杭州投资者的广泛好评,其中建面约55㎡双钥匙LOFT更是当之无愧的“爆款”。目前都会公馆正在火爆热销中,详情请咨询售楼处:0571-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6月。


2021年06月09日 17:2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