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紫金上城已交付,西湖区天街现房何以受到2000+业主青睐?

2021年06月10日 16:02 来源:住浙网

PART 1

龙湖·紫金上城已在5月下旬正式交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紫金上城已有超过2000名业主。一路热销、备受青睐的西湖区天街资产,随着交付其价值皆已兑现!

紫金上城天街现房,其地铁配套远在交付前就已经先一步成熟。紫金上城楼下就是地铁2号线三墩站,2号线贯穿城西文教区、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等区域,可与1号线、4号线、5号线、7号线等换乘,通抵全城。2号线日客流量最高超40万人次,交通价值不言而喻(来源:百度百科https://baike.baidu.com/item/杭州地铁2号线/9853118?fromtitle=杭州2号线&fromid=15471277&fr=aladdin)。

(紫金上城实景图)

对于紫金上城业主来说,家门口即地铁口,1站地铁即可直达浙大紫金港校区,2站直通申花,可高效通勤畅达全城,从容掌控时间,省去开车路途的堵车烦扰。同时,4号线二期也将于2021年全线开通,届时紫金上城3站即达紫金港路站,交通将更加便捷(数据来源:杭州发布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352698)!

PART 2

而紫金上城的天街配套——紫荆天街在2019年底已经开业,同样是先行兑现,繁华生活不必等待。紫荆天街是紫金港仅有的TOD综合体,吸引了包括浙江首家西西弗红标店、杭州首家洛克公园篮球场等超过200家大牌进驻,开业两天客流超30万,销售额超2200万。1周年庆时,紫荆天街单日客流超9.6万,销售额直破1100万,稳居板块人气焦点。

(紫金上城实景图)

对于紫金上城的业主来说,一步电梯即达紫荆天街,随心打卡潮流品牌,一站式解锁生活百变可能。逛街购物、朋友聚餐、亲子娱乐、约会观影、网红展览,你的天街生活由你定制,更有机会在这里偶遇明星。

PART 3

紫金上城即享天街和地铁,实景现房即买即入住,约48方-68方产品兑现品质生活。约48方户型面宽达到了约4.2米,比肩116方住宅客厅尺度,无论是通风、采光、还是景观视野都更加优渥,同时整体空间阔绰,可做成2房1厅1厨格局,是自住优选。它还难得地做到了户户配置观景平台,媲美住宅居住体验,无论是日常晾晒还是养花赏景皆适宜。约68方户型,在尺度上则更为优渥,南向约7.2米超大面宽,双卧朝南,阳光同享,同时做到客厅上盖挑空,空间朗阔,舒适度进阶。

(紫金上城样板房图)

紫金上城3、7号楼臻量约48-68m2可双钥匙LOFT在售,价值全面兑现,现房席位告急,分秒必争!VIP:5607 7777 | u.longfor.com/leb263h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紫金上城”,备案名为“龙致商业中心”,核准地名为“ 杭政储出( 2017 ) 5号地块”。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郦实业有限公司。以上活动内容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具体以案场公示口径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放商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地铁口为地铁2号线三墩站。紫金上城项目工程已完成竣备,5月25日正式交付。出街时间: 2021年6月,有效期1个月。 销售许可证:杭现售字( 2020 )第0009002号

 


2021年06月10日 16:0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