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卖2015③】大城北一个低调盘的“崛起”

2016年01月06日 16:32 来源:住浙网 作者:方佳玲

编者按: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杭州楼市以12.64万套的成交量,创下历史新高,并历史性月均成交在万套之上。

因此,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总结2015,最合适的应该是——大卖!

尽管如此,我们也必须注意到,相比于2009年“刮飓风的时候猪也会飞”的鸡犬升天式上涨,在高库存的压力下,2015年的杭州楼市,即便就成交量而言,也并不是普涨行情。

那么,哪些楼盘、哪些房企、哪些区域成为2015年天量成交的最大贡献者?谁是2015年的最大黑马?他们热销原因及秘诀何在?

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住浙网特推出“大卖2015”系列报道,敬请关注。今天推出是系列报道第三篇:

【大卖2015③】大城北一个低调盘的“崛起”

回顾:

【大卖2015①】异军突起的“低密小时代”

【大卖2015②】TOP20独占5席 这条路“火”了


核心提要:

高性价比打下大卖“基石”

准现房符合大势所趋

购房活动多,红利不断

相关阅读:

博园熟了,小伙伴们惊呆了吗?!!

文/住浙网研究员 方佳玲

2015年,大城北有一个楼盘的表现远远超出大家期待,那就是位于农副物流中心、热卖了一整年的嘉凯城·名城博园。

619套,5亿成交金额!名城博园不仅以近乎持平其余两个楼盘总和的成绩将农副物流板块的成交套数、面积、金额冠军全部囊括;还登上了2015年北部新城板块成交套数TOP3,这样的成绩让业界颇为惊讶。

与此同时,名城博园2015年619套的成交,较2014年的212套,成交量上涨近200%,发力凶猛。

2015年农副物流板块成交排行

2015年北部新城板块住宅成交套数排行TOP5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的杭州楼市,名城博园并不是一个高调的楼盘,也没有特别噱头的营销动作,那么,究竟是哪些因素支撑着名城博园在2015年脱颖而出?住浙网研究员将为大家一一解读……

高性价比打下大卖“基石”

随着嘉凯城·名城博园的“走红”,人们自然将视线对准了本不算热门的农副物流板块。由于其距离主城区相对距离较远,自然受到较少关注,但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一板块也正成了北部新城板块中的价格洼地,受到追求性价比的购房者青睐。

如果说选择了农副物流中心板块是因为价低,那么为何板块中最火的却是成交均价最高的嘉凯城·名城博园?

作为农副物流板块内第一大盘,名城博园体量达32万方,其中规划了超4万方景观空间,中心花园约为2万方;

名城博园体量达32万方,其中规划了超4万方景观空间,中心花园约为2万方

在户型方面,项目做到了少见的涵盖59-161m2众多面积段,满足不同住房者需要,其中59的小户型,拥有标准两房两厅,在市场上也是极其少见;

名城博园步行生活圈里,医院、学校、超市、银行、餐饮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尤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学校环绕,与农副物流中心距离相对较远,有效避免农副物流中心带来的例如嘈杂的噪声、卫生等问题。

由此可见,高性价比可以说是嘉凯城·名城博园征服购房者的最大利器。

准现房符合大势所趋

除了极高的性价比,博园即将交付的消息也是其热销的另一大助推器。据悉项目其最早一批房源3月即可交付,目前所有的楼栋都已结顶,一期楼栋外立面都已完整呈现。

今年以来,现房、准现房大行其道,因其产品可见、早早入住减轻租房压力等优势获得了大量购房者青睐。

名城博园最早一批房源3月即可交付

而名城博园恰巧又是板块内最早交付的,比2017年6月和2016年底才能交付的赞成赞城与彩虹郡都要快得多,这也促使了更多置业者钟情于该项目。

购房活动多,红利不断

纵观嘉凯城·名城博园这一年来,可谓购房优惠不断。从4月特价风暴到5月团购季,再到8月啤酒节、金九邂逅教师节开仓放粮,还有必不可少的年终三重购房福利……

不得不说,这众多的活动和购房红利也是名城博园吸引购房者的重要途径,在大家参与获利的同时也拉近了楼盘与购房者的距离。 

据悉,嘉凯城·名城博园目前在售户型59-127,均价约8300元/,另还有31㎡商铺在售,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2016年01月06日 16:32 来源:住浙网 作者:方佳玲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