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都美浓小镇已无房源在售

2016年02月03日 16:51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住浙网2月3日讯(研究员 蔡骏) 云都美浓小镇投资商浙江云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破产,项目目前已无房源在售。

云都美浓小镇鸟瞰图

楼盘介绍:云都美浓小镇项目总规划范围5.3平方公里,住宅建设用地1600亩。目前启动的为小镇南部沿大湖的一期区块,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规划设立了多联排屋和景观电梯公寓,多联排屋中间套面积约为270平方米、边套面积约为330平方米;公寓户型面积为60、90、130-140平方米。区内规划配建医护中心、餐饮中心、休闲中心、健身中心、养生康体中心、山体观景公园、生态农作园等设施。

云都美浓小镇区位图

楼盘项目地址:浦阳桃花源景区

售展中心地址:浦阳桃花源景区

售楼热线:0571-82236789


2016年02月03日 16:51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