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揭晓: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十大板块

2017年01月06日 09:53 来源:住浙网

下周二(1月10日),2017好地年会将正式启幕。此次年会,由好地网、好地研究院、住浙网主办,以“2017,如何成为聪明钱”为主题,将成为杭州土地投资界年度盛会,也将为2017年开发商拿地提供思维碰撞的平台和战略决策的思路。

作为本次年会的重头评选项目之一,经过3天定向业内邀约投票,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板块评选结果已经出炉。

①江湾新城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钱江新城已进入鼎盛繁荣时期。接下来开发的主战场已经转向自然延伸的江湾新城(钱江新城二期区块)。2017年开始,江湾新城将迎来大面积拆迁改造。此外,地铁9号线已经批复,即将开建。

②桥东智慧城(上塘)

桥东智慧城拥有“居住、文教、智慧网谷、电商小镇、汽车产业”五大核心优势。

随着城市发展不断外扩,桥西已无土地供应,拱墅区的发展方向从桥西向桥东,再向北逐步开发,智慧网谷是唯一整体统一开发区域,产业高度集聚,极富潜力,也是拱墅科创新城的发展方向。

③临平新城

临平新城位于杭州市东北部,是出入杭州的东大门和桥头堡,也是余杭区政府所在地。2017年,地铁三期将开工建设,临平新城西区块即将进入地铁时代;南区块的垃圾焚烧场已经关停,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同时将迎来大面积的旧城改造。

④未来科技城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由浙江省政府直接推进,推动杭州乃至全省高新产业的发展,未来科技城将是直接受益的板块之一。此外,还有轨道交通、火车西站等多重交通利好。

⑤钱江世纪城

随着杭州市政府搬迁至市民中心,钱江新城和钱江世纪城正式组成杭州新中心,钱江世纪城板块地位进一步提升。同时,奥体中心将成为重大国际赛事的主场馆。

⑥丁兰新城

丁兰新城环境宜居,配套成熟,目前地铁3号线已经正式批复,丁兰即将进入地铁时代,丁兰的中央水景公园即将动工,预计还将引入大型商业综合体。

⑦湘湖新城

湘湖新城将以湘湖旅游度假区为基础,打造江湖一体的自然山水环境,建设以历史文化为基础、以休闲旅游为特色,高端酒店积聚、人居环境一流的新城区。目前湘湖三期和湘湖金融小镇都已经正式开园。

⑧大江东·新湾新城

新湾新城位于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东临临江高新区,北面有职教小镇,西面靠近大江东核心区,目前地铁8号线已经批复,2017年将正式动工,此外还有江东火车站预计也将开工建设。

⑨崇贤新城

崇贤新城是杭州绕城以内的价值洼地,随着杭钢的关停,崇贤新城的人居价值进一步提升。

⑩运河新城

运河新城位于拱康路以西,上塘高架以东,将主打城市休闲旅游功能,围绕运河打造多个旅游项目。目前运河湾和水游乐两个项目已在前期筹备阶段。


这是一次针对2017年的拿地策略会,

这是一次地产投资界的年度回顾盛典,

这也是一次土地供需双方的沟通会,

开发商老总,政府及做地单位负责人将共聚一堂。

2017好地年会,静候启幕!

2017年01月06日 09:53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