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驹财行杯”第二届跨界精英足球赛于昨晚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22日 13:0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住浙网10月22日讯(研究员 徐创) 昨晚(10月21日),“龙驹财行杯”第二届跨界精英足球赛庆功宴在杭州华悦国际酒店举行,这也预示着此次足球赛的圆满落幕。

庆功宴现场

本次跨界精英足球赛由浙江省足球协会指导,并由住浙网、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动听968联合主办,浙江华速体育策划公司承办。参与赛事的球队共有24支,横跨杭州的企事业单位,集结了金融,房产媒体等多个领域的民间足球高手,包括市直机关球队,人社厅队,祥生地产足球队,金地集团队等。

本届比赛从8月29日正式开球以来,至今已经持续了近两个月,总共进行了52场比赛。通过比赛,各支球队展现了拼搏精神,结下了深厚友谊。

冠军——市直机关队

昨晚庆功宴开始前,进行了本次足球赛最后的冠亚军决赛。最终冠军被市直机关队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龙驹财行队和浙江保险协会队收入囊中

省直机关队因不俗的战绩,堪称王者之师,因此荣获王者荣耀奖

另外本届足球赛还产生了四个特别奖,六个个人奖和七个团队奖以及组委会荣誉奖,获奖名单如下:

部分获奖者

在庆功宴尾声,各个球队也都希望明年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跨界精英足球赛。如有机会,住浙网也将更好地组织赛事,同时也希望参加的每支队伍在接下去的每一个步伐,能如迸发的火焰,释放最明亮的光芒,坚持对足球最原始的热爱。

本届跨界精英足球赛的圆满落幕也期待明年的再次相聚!

2017年10月22日 13:0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