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瑞房拟80亿售瑞虹新城50%股权 万科为潜在买家

2017年03月13日 10:27 来源:观点地产网

3月13日香港媒体消息,瑞房和一买家签署谅解备忘录,以约80亿元人民币出售其在上海的商住混合项目瑞虹新城50%的股份。消息还称,万科有可能是潜在买家。

对于上述消息,瑞房对观点地产新媒体回复称,对于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据观点地产地产新媒体了解,瑞虹新城位于上海虹口区,毗邻北外滩,是上海内环线内最大商业住宅综合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达170万平方米。如此大体量,也使得瑞虹新城成为上海内环最大的旧改项目之一。

早于2015年10月14日,瑞虹新城迎来6期产品怡庭的入市。瑞房方面公开披露,该项目当天录得认购物业销售额约27亿元,合共325套住宅单位,平均售价约7.1万元/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单盘入账27亿元的成绩甚至超过了瑞房前五月物业销售的总和。

2017年03月13日 10:27 来源:观点地产网 编辑:胡洁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