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城西商务区、城东新城再挂宅地,总起价5.08亿元

2017年04月18日 10:43 来源:住浙网 作者:孙航海

住浙网4月18日消息(研究员 孙航海) 日前,诸暨国土局挂牌4宗住宅用地,将两两捆绑出让。4宗地块总出让面积276.9亩,总建筑面积23万方,总起价5.08亿元。分别位于城西商务区和城东新城。

地块指标

地块位置

城西商务区地块

两宗位于双金线以南,二环西路以东,其中,A地块面积为94亩、B地块面积64亩,容积率1.0-1.4,总建筑面积15.2万方,总起价2.77亿元,起始楼面均价1822元/㎡。预计5月11日出让。

地块紧邻浦阳江,景观资源丰富;距诸暨市人民医院约500m,配套相对成熟。

城西经济开发区是浙江省级开发区,也是高铁诸暨站、杭金衢高速公路、诸永高速公路诸暨互通口所在地,已经成功打造诸暨汽车城、物流城,是诸暨承接杭州都市经济圈产业转移的主战场,诸暨接轨杭州的桥头堡。

城东新城地块

两宗位于东二路与东三环路交叉口东北侧,其中,1#地块面积为74.7亩、2#地块面积39.7亩,容积率1.0-1.02,总建筑面积7.76万方,总起价2.3亿元,起始楼面均价2982元/㎡。预计5月16日出让。

地块靠近东三环路,与环城南路分别为东西向和南北向的主干道,交通便捷。

地块西侧即为诸暨市中医院,诸暨中学暨阳分校,永利中心城和雄风永利商业广场等均位于地块两公里范围。

地块东侧即为规划影视文创与休闲旅游区,是以影视文创产业和休闲旅游产业为主题的功能区域,诸暨长城国际影视网游动漫创意园已经开放。


2017年04月18日 10:43 来源:住浙网 作者:孙航海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