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万达广场在售商铺和写字楼

2017年06月01日 17:29 来源:住浙网


万达广场鸟瞰图

住浙网6月1日讯 位于杭州市北部软件园内的杭州万达广场5月中旬推出10套商铺,目前剩余7、8套,均价30000-35000元/平,面积145方,上下一拖二;另还剩余4套写字楼,面积50、75方,均价16000元/平。

项目介绍:

杭州万达广场,位于杭州市北城发展核心区块、城市东西大动脉——石祥路与杭行路交汇处。本项目占地面积125.1亩,建筑总面积约 36万平米,总投资近60亿,是万达集团在杭州倾力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杭州万达广场涵盖了大型商业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室内步行街、室外步行街、商 铺、高级写字楼等顶级业态,以室内步行街、室外步行街为双重主轴线,将万达百货、万达IMAX国际影院、大玩家、大歌星KTV等涵盖在内,从商业、休闲、 娱乐、文化、商务等各方面满足人们的一站式生活享受。

万达广场区位图:


楼盘地址:石祥路和杭行路交汇处东北方向

售楼地址:石祥路和杭行路交汇处东北方向 

售楼热线:0571-87678888

2017年06月01日 17:29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