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嘉誉峰目前暂无在售房源

2017年06月01日 17:31 来源:住浙网

宝嘉誉峰鸟瞰图

住浙网6月1日讯 位于城北万达广场以东的宝嘉誉峰目前暂无房源在售,剩余房源不多,户型建筑面积128方和136方。透明售房网显示,项目尚有少量住宅以及商铺未出售,商铺户型建筑面积约30-300平米,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项目介绍:

宝嘉·誉峰,是宝嘉集团入驻杭城的首部力作。项目紧邻桥西板块与运河商圈,地处新兴万达商圈核心位置,与城市地标综合体万达广场仅一街之隔,毗邻“天堂硅谷”北部软件园,零距离拥享卖鱼桥重点小学(在建)优质学区。宝嘉·誉峰体量近15万方,坐拥12000方绝版港式中央景观,超200米的宽景楼间距,让园区内11栋建筑均可取得最优质的景观面与地理位置。


宝嘉誉峰区位图

楼盘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与东吴路交界处(万达广场往东50米)

售楼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杭行路与祥富路交叉口 

售楼热线:0571-28968999


2017年06月01日 17:31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