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东楼市调查:还有哪些盘有房卖?

2017年07月28日 09:3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本文导读:

1、金色和庄:只剩1#楼未开盘

2、德信大江源著:加下去预计加推19#楼

3、滨江大江之星:已停卖7个月,还有4幢楼没有卖

4、宋都新宸悦府、大江东宝龙广场:售楼处均已开放,开盘时间待定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见证了钱江新城从滩涂到高端住宅集聚区,未来科技城从农村到房价直逼3万的热门板块,奥体从一片荒芜到一房难求的当红辣子鸡。杭州人早已明白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各个板块。

大江东这个位于萧山东北部沿钱塘江约500平方公里的区域,曾一度被杭州房产所忽视。然而大江东特殊的地理位置,绝不可能永远沉寂。6月9日,大江东新湾土地出让,住宅地块自持100%,成为杭州首例,也刷新了人们对大江东的预期。

在杭州市新一轮总规调整中,大江东已被确定为杭州市6个城市副中心之一,这里或许将是留给杭州主城区楼市最后一块也是最大一块“入门机会”。纵观杭州市区楼市,大江东依然处于低洼区。

大江东部分楼盘分布图

但长期来看大江东房价还是有一定上涨空间。第一,地铁7、8号的重大交通配套优势;第二,2017年大江东城中村改造(加上此前持观望态度的拆迁户)将会产生很大刚需;第三,据杭州城市规划而言,城市发展重心会向东部拓展。

因此,有人说,再不买就要更贵了。那么现在大江东的楼市到底怎么样,住浙网研究员走访大江东的各个楼盘。

金色和庄:只剩1#楼未开盘

在气温超过40°的酷暑之下,住浙网研究员一行人来到项目售楼处现场,如此炎热的天气居然也有购房者正在看房。

                                                          

金色和庄售楼处现场

销售人员告诉住浙网研究员,大江东要建未来的产业集聚区,又有地铁规划,未来发展前景好。因此项目没有做任何推广,却依然卖得很好,只要开盘就基本卖完。目前五幢楼只剩下1#楼还没有开盘,其余楼幢均已卖完。

金色和庄案场沙盘

据悉,项目为纯刚需盘,户型为88、89方两种户型,前期开盘价格为12000元/㎡左右,即将开售的1#楼,目前还未定价格。

销售人员介绍说,购房者主要来自下沙、萧山和本地拆迁客户。

该项目预计交付时间为2019年6月。

德信大江源著:加下去预计加推19#楼

离金色和庄1.2km左右的是德信大江源著。40多度的气温仍然没有阻挡购房者的热情,售楼处现场有五六组购房者正在看房。

德信大江源著售楼处现场

当研究员以记者身份表明目的时,工作人员态度较为冷淡,可以看出其对于媒体宣传比较敏感。

与金色和庄不同的是,德信大江源著主要为改善型房源,项目由12幢排屋、2幢多层和5幢高层组成。其中排屋别墅户型面积为180-200㎡,多层洋房户型面积为140-160㎡,高层公寓户型面积为89㎡-140㎡。

德信大江源著案场沙盘

据销售人员介绍7月12日开盘的14、18#楼的房源已经全部售完,均价为13000-14000元/平放米左右。剩下的楼幢预售证还没有领出,预计首先加推19#楼,户型面积为126、128、139方。购房群体主要来源于本地。

项目离地铁口大约五六百米。目前周边配套还不是很完善,商业配套最近的就是滨江大江之星旁边的形象城。但是等周边几个盘都交付后,配套和居住氛围都将一并提高。

该项目为毛坯交付房,预计2019年交付。

宋都丽郡国际:仅剩9#楼未面世

作为较早进入大江东的宋都,首度落子,便进驻大江东核心——义蓬板块。作为大江东传统黄金板块,拥有包括华润万家,义蓬购物中心,萧山第四人民医院等商业生活配套。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和8号线均在离丽郡国际不远处。

宋都丽郡国际鸟瞰图

丽郡国际于2016年10月首开,目前项目仅9号楼未面市,主力户型约89-132m2,具体面市时间和价格待定。

该项目为毛坯交付房,预计2018年12月交付。

滨江大江之星:已停卖7个月,还有4幢楼没有卖

德信大江源著的斜对面是滨江大江之星。

大江之星鸟瞰图

据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已经有7个月没有卖了,已是准现房,目前还剩2、3、4、10#楼还没开盘,共计170套左右,户型面积有86、89、133、134、136方。

项目预计今年年底交付。

宋都新宸悦府、大江东宝龙广场:售楼处均已开放,开盘时间待定

宋都新宸悦府和大江东宝龙广场目前售楼处均已开放,但项目开盘时间未定。

宋都新宸悦府总建筑面积约为12万㎡,规划7幢新古典主义建筑群落,户型面积约89-138㎡,为3居室—5居室户型。

宋都新宸悦府案场沙盘

大江东宝龙广场项目位于青六路往北5公里左右的位置,处于整个大江东核心区。研究员来到售楼出现场,发现售楼处人气和室外的温度一样热。

大江东宝龙广场售楼处现场

据悉,项目涵盖了购物中心、宝龙街区、双拼别墅、高端住宅、精品公寓等业态,建成后可以满足大江东市民一站式生活购物需求。

2017年07月28日 09:3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