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摩登都会的双M住宅

2018年10月18日 15:53 来源:住浙网

Modern都会,当然快人一步

还记得电影《复仇者联盟》的高潮战役「纽约大战」吗?无敌浩克在这里一拳击溃了齐塔瑞人的外星龙,而这一切就发生在纽约中央火车站——纽约地铁和火车的交通中枢。 

图片来自网络

建于1903年纽约中央车站,是好莱坞最著名的取景点之一,而拥有一百多年运营经验的地铁轨道,则是纽约这个摩登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我们打开一部美剧或者电影,总是能够瞥到搭乘地铁(Metro)出行的都市丽人们,戴着耳机,行色匆匆,彼此之间是摩登都会中的冷漠距离感。几秒之间,镜头切换,下一幕就是华尔街、帝国大厦、时代广场、自由女神像、第五大道……唯有地铁的迅疾速度,让一切顺理成章,唯有纵横四达的地铁路网,让纽约成为全球艳羡的摩登都会。 

图片来自网络

当我们将目光放到越来越国际的杭州,会发现国际盛事让杭州登上世界舞台,而全面建设的十条地铁线路,则让杭州开始同步纽约的摩登快生活。

对于占据3号线地铁口的星奕云著,快人一步的地铁路网,让武林商圈、湖滨商圈、黄龙CBD、钱江新城CBD、西湖、西溪等城市核心地标,都成为摩登生活的日常。

在纽约,迈入地铁之后,片刻之间就抵达华尔街、第五大道、帝国大厦……在星奕云著,迈入3号线之后,片刻之间就抵达纽约的Modern生活。 

图片来自网络

Modern都会,当然繁华无数

如果你看过《欲望都市》,你想必记得Carrie Bradshaw说过的那句名言“购物是我的有氧运动。”

《欲望都市》的纽约就好像一个巨大的万花筒,包容着最熠熠生辉的摩天大楼、摩登时尚的奢侈品王国、高耸林立的综合体商场……你可以在这里得到想要的一切。 

图片来自网络

推开门走上街道,可以迅速到达城中的各大商场综合体血拼,买下一件件华服和一双双高跟鞋,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你也可以一个人坐在店里,独自喝一杯酒,没有书,没有男人,没有朋友,没有盔甲,没有伪装,这就是纽约,这就是摩登都会。

如果说要在杭州还原这份摩登,大概需要把生活放置在综合体旁,一站式的繁华让你拥有第五大道的摩登精彩,可以随心所欲的购物或者发呆,也可以观影或者独自进餐……

对于星奕云著来说,零距离的嘉凯城(规划)综合体,是推开摩登生活的门,娱乐、购物、餐饮等一站式齐全商家就像第五大道上紧密排列的购物帝国,纽约的那份精彩和摩登,在星奕云著的楼下簇拥。 

图片来自网络

匠心样板房闪耀开启,静候莅临

作为全杭州为数不多的双M住宅,更是大城东罕见的低密住品,金辉集团在打造星奕云著之时可谓是用心至极,以金辉特有的“云系精工”和三十余项人性化细节打造建面约89-125㎡精工产品,不负大城东如此天赋宝地。

 

星奕云著示范区实景图

建面约89-125㎡产品,以敞阔的空间布局和人居尺度,可以满足三代同堂和二胎家庭。户型空间上拥有三开间朝南、客厅连接阳台、主卧套房、主次卧均带飘窗、全明双卫,创新的淋浴间飘窗等人性化设计,成就更好的居住体验。

星奕云著匠心样板房已闪耀开启,静候莅临参观。 

星奕云著样板间实景图

星奕云著区位图

2018年10月18日 15:53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