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22周年 | 不忘初心,一路同辉,江山云著给你一个有温度的家!

2018年10月18日 16:04 来源:住浙网

家,对每一个人,都是欢乐的泉源!

——三毛

金辉集团22载匠心笃行,始终以有温度的建筑语言,撰写每一座城市文本,正是希望把“房子”变成“家”,呈现城市精英内心所渴望的美好生活,赋予建筑更多家的味道。

一路匠心拾辉,光芒耀筑25城

坚信有感情的建筑,散发着生命的力量,有生命的城市,给予一种家的归属感!金辉22载时光内,在全国25座城市留下了温馨足迹,从一钉一铆的细节把控,到撑起城市天际线的战略蓝图规划,每一步都用细腻、严谨的笔触匠心绘制,以静水深流的方式与城市共生长,让每一座建筑不只是建筑,而是标注地脉肌理的文化符号,诠释生命尺度的暖心家庭。

云端的艺术之光,沉淀生活的经典

诚如德国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所言:“当技术实现了它的真正使命,即升华为艺术!”。金辉深入洞察人居习惯,对城市精英生活美学,22年探索不息,从千万个家庭中,从日益积累的经验中,研发出“云系”产品,将自然与人文结合,科技与建筑共生,承载起每个城市精英的尊贵情感,演绎大千万象缤纷生活。

1号线上江山云著,尽享城市封面生活

沿袭“云系”一脉建筑精髓,集22载筑造经验之大成,金辉·江山云著历久弥新,匠筑97-122㎡云系精工住品,以国际视野开创建筑风格新格局,从而启幕杭州人居生活新方式,为杭州城市精英生活书写一篇前所未有的华彩章节,让家更有温度。

金辉·江山云著,承袭古典园林精髓,融合现代艺术美学,勾画新中式园林盛景,觐献诗意江南梦境,五重立体园林,一步一景皆动人;全龄段景观社区,洞察儿童、青年、老年三大年龄段的需求,打造不同场地以切合不同年龄层的生活习惯,进而使老有所养、中有所享、幼有所乐,使居者皆有其乐。

匠心臻奢雅宅,空间灵动宜居。金辉·江山云著精研翁梅人居习惯,悉心考量高端人居,以严苛的标准匠造每一处尺度空间,将空间与生活完美融合。户型方正通透,三开间朝南,大尺度面宽,客厅外延观景阳台,以及高得房率等,为居者打造雅致舒适的居住空间。

随着四季的更迭,看着鸟儿的优雅灵动,邻居道一声早安,问候落在园林的石板小道上........,每一个生活瞬间都是如此有温度。所以,懂家的温暖,更懂您的幸福。

2018年10月18日 16:04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