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渚新城地铁上盖红盘113方四房洋房 刚需也能透着光

2018年12月11日 11:09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本文导读:

1.113方四房 刚需也能透着光

2.“地铁入库”TOD 生活更要透着光

3.良渚申遗 传承文明之光

 文/住浙网研究员 王蓓蓓

翻开12月6日的杭州摇号地图,有8个楼盘正在公示,11个楼盘正在报名登记,可供挑选的楼盘共计19个

但这其中仅有8个楼盘均价低于3万,且大都分布于临安、大江东、富阳等较为偏远的郊区板块。

3万均价圈从主城中心向外出走,导致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买房时把更多关注放在价格上,而忽略了楼盘的性价比以及房子本身是否优质等原本最该考虑的问题。

刚需群体似乎变成了房价上涨的“受气包,只要价格足够低,户型、地段差点都不是大问题。

这种“委曲求全”的现象并不正常。

经过调查研究员终于发现,有个主打113方四房神户型的楼盘,完美权衡了价格、地段以及户型三者之间的关系,让刚需的买房之路上也洒满了阳光。

113方四房 刚需也能透着光

这个楼盘就是地铁2号线良渚站上盖的保利融信和光尘樾。

项目规划为5幢高层,16幢洋房和1幢商业综合体(商业和酒店式公寓)。

 

保利融信和光尘樾鸟瞰图

其中洋房皆为11层,约有1000户左右;113方Y1户型是洋房的主力户型。113方Y1户型设计为四房两厅两卫格局,将室内空间利用到了极致。

 

保利融信和光尘樾样板房

其中主卧、儿童房和客厅三开间朝南,儿童房和客厅连接宽景阳台,大面积的落地窗和巨幕阳台使得室内阳光满盈;主次双卫也都是全明格局

 

113方Y1户型客厅样板间实景

虽然是中间套,但采光和通风都极佳,不负每一次阳光与清风的邂逅。

阳台开间约7米,进深约1.6米,尺度阔绰可分为家政晾晒区与亲子区,且与儿童房直接相连,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亲子玩乐,或者瞰景赏花都是乐趣无穷。

 

113方Y1户型厨房样板间实景

U型厨房正对餐厅,团聚夜餐之时不仅能共享美食,还能顺手去帮妈妈洗一洗菜,端一端盘子。

此外,主卧套房设计,除了放得下女主人最爱的壁橱式衣柜和独立卫浴,还向南连接大尺度的宽景飘窗;或坐或卧,都是瞰景品茗的最佳享受。

 

113方Y1户型主卧样板间实景

北侧两个房间,其中次卧配备270度大尺度景观飘窗,采光十分充分,居住舒适度不输南向房间;书房灵活性更强,可改为卧室也可改为储藏间或者衣帽间,居住功能性十分全面。

 

113方Y1户型北侧次卧样板间实景

更重要的是,搜罗整个杭州,主流产品中113方户型能做到四房真是少之又少。

和光尘樾的这个113方Y1户型比市面上同等面积的户型普遍多出了一个房间;不管是新婚夫妇还是二胎家庭甚至三代同堂都一样住得下,刚需和改善一步到位。

“地铁入库”TOD 生活更要透着光

除了户型稀贵,保利融信和光尘樾的各项硬件条件也同样优秀。

项目位于地铁2号线良渚站上盖,2021年9月份精装交付之后,小区地下车库将与地铁站打通,实现“地铁入库

届时业主下了地铁在地下刷门禁卡走路便可直通小区,风狂雪骤等恶劣天气皆无需担心;此外,项目自带4万方的商业也与小区相连,是真正的家门口逛街。

地铁+商业皆是零距离,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市TOD住宅模板。

地铁2号线线路及站点示意图

项目南北两面分别毗邻古墩路和104国道两条城市主干道,去往未来科技城、城西以及市心都很方面;未来中环开通、石祥路北延,自驾出行将迎来新速度。

保利融信和光尘樾除了自带的约4万方商业,距离良渚三大商业(永旺梦乐城、万科未来之光、浙大平高创业城)仅一站地铁之远,商业配套上面十分丰足。

 

保利融信和光尘樾区位图

除此之外,保利融信和光尘樾周边教育、医疗、文旅等其他配套也十分优越。

因此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讲,保利融信和光尘樾都是一个门门全A的优秀TOD高效生活住区

更重要的是,项目住宅部分以洋房为主,户型则主要集中在113方左右,面积段适中,未来的居住人群也更容易相融合

良渚申遗 传承文明之光

今年年初,被称为“华夏文明之光”的良渚古城作为中国申报2019年世界文化遗产的唯一项目,代表中国正式申遗

一旦申遗成功,良渚将是杭州继西湖和京杭大运河后的第三个世界级遗产,板块基建和城市界面也将由此彻底更新升级。

 

良渚古城遗址实景

目前良渚古城遗址已经规划为一个文化公园,未来将打造为约100多平方公里的申遗保护区

这也意味着,未来整个良渚板块可用于开发建设的范围和土地将进一步减少,住宅稀缺性不言自喻。

 

中国美院良渚校区效果图

除此以外,保利融信和光尘樾与中国美院良渚校区仅一条古墩路之隔,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板块调性也更加高级。

而且,美院带来的居住人口效应和商业潜力也十分可观,和光尘樾的业主即使未来想要转手置换也并非难事。

 

良渚新城各项配套分布

再者,良渚新城正在打造“1+3+X”的产业体系:围绕一个国际商务区,打造了梦栖、生命科技和物流三个产业小镇;

同时计划引入一定数量的独角兽公司X,形成一个全新的产城融合的体系。

既有文明也有新城,既有地铁也有商业,既有产业也有人口,还有保利融信和光尘樾的113方四房透光住宅

——分割线——

据悉,项目将于12月加推3、4#两幢洋房,主力户型113方,预计均价26000元/㎡(含装修价3300元/㎡)。

当五千年文明搭上地铁,当刚需总价拿下改善户型,未来透着光。

2018年12月11日 11:09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编辑:hwf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