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板块价值臻选,赴一场雲栖桃花源中国合院之约

2018年12月11日 12:22 来源:住浙网 作者:和文凤

本文导读:

1、银湖板块崛起的背后

2、富阳楼市迎机遇期,银湖板块热度升高

3、雲栖桃花源,绿城谱写新中式典范

文/住浙网观察员 和文凤

满目山河飞玉屑,雪落无声令人醉。

12月9日(周日)下午,一场初雪没有阻止住浙看房团的脚步。由住浙网、好地网、好地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富阳银湖板块市场价值论坛,在富阳绿城·雲栖桃花源如约而至。

论坛现场

天气寒冷,但大家看房的热情依旧。绿城·雲栖桃花源所处的银湖板块风景优美、发展潜力巨大,雲栖·桃花源更是圈粉无数,其独到的228方合院和1.0低密容积率给看房团留下深刻印象。

银湖板块崛起的背后

2015年,富阳撤市建区,成为杭州“第九区”,县域升级为都市。随后杭州提出拥江发展战略,富阳处在拥江发展的“第一站”,发展潜力巨大。银湖板块作为连接杭州和富阳的桥头堡,优势显得愈发突出。

银湖地处富阳北大门,紧邻杭州之江国际旅游度假区,是杭州旅游西进的第一站,已成为杭州大之江、西湖后院,并以其优质的山水资源成为杭州市区低密度豪宅区。

随着杭州进入拥江发展的新阶段,银湖作为“一卷三图”中“富春山居图”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成为越来越多精英们的别墅生活之选。 

银湖板块区位图

银湖坐拥优越醇美的自然环境之外,在交通、教育、医疗方面的配套设施日新月异。从三甲医院、商业综合体、文体中心等生活配套,到只有10多分钟车程的中国美院象山校区、浙江音乐学院以及浙江图书馆新馆等教育配套,彰显着银湖的活力和吸引力。

富阳楼市迎机遇期,银湖板块热度升高

随着撤市融杭,产业、配套不断升级,富阳楼市和银湖板块迎来机遇期。

论坛上,好地研究院院长朱祖渊先生从长三角一体发展战略,到杭州提出大湾区,讲到由此带来富阳和房地产市场的机遇。

朱祖渊院长解析拥江发展战略及富阳发展契机

杭州湾大湾区,是继粤港澳大湾区之后,中国又一大湾区,大湾区的目标是建设全国现代化建设先行区、全球数字经济创新高地、区域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以大湾区为依托,将形成杭州湾城市群,全面实施拥江发展、跨境电商等五大战略路径。这既给了环杭三四线城市“外溢”红利,也给富阳这个“第九区”全新机遇期。

富阳融杭后,政府提出拥江发展战略,使富阳全面接轨杭州,迎来重大机遇。杭州给与富阳融杭利好,一线城市交通:高铁+地铁+城际铁路,架构市区30分钟,都市圈60分钟通勤圈。银湖板块从整个杭州都市群的区域来看,是杭州西进的一个首发地。

体现在楼市行情上,虽然近几个月市场行情遇冷,土地拍卖以及新房降温,但是富阳宅地、新房均价均在升高。

绿城·雲栖桃花源售楼处实景图

富阳区宅地价格2016年以来快速拉升,2017年、2018年地价维持在万元水平,较2015年上涨214%。

富阳新房市场走势平衡,总体持续供不应求,价格稳步上涨,2018年11月创新高突破21000元/㎡。再聚焦到银湖板块,若考虑自持因素,2017年来银湖板块所有成交宅地地价均在1万元/㎡以上。即便如此,就目前来看,富阳银湖较杭州房地产热点区域来说还是价格洼地、价值高地。

市场有起有落,购房时机稍纵即逝。目前,杭州周边纯低密度项目的总体供应量并不大,使得品质住宅众多的银湖板块低密产品含金量更加突出。

雲栖桃花源,绿城谱写新中式典范

绿城十多年来一直对中式产品不断迭代,从早期的桃花源到云栖玫瑰园再到江南里,绿城·雲栖桃花源更是绿城的全新代表作。这次绿城选址富阳银湖,在秀美山水之外,绿城·雲栖桃花源值得大家期待。

约10000方“雲梯公园”给住户提供公共活动空间和生活配套——绿意葱茏的“雲梯公园”如同仙境般,清新空气、通透空间让业主徜徉其中流连忘返。

绿城·雲栖桃花源山水风景

整个项目背靠紫云山,姆岑山、石湾山,面朝雲栖湖,自然景观十分优越,为能让住宅拥有良好的山水视野,合院整体依山蜿蜒而建,错落有致,使住宅拥有良好的山水视野。这不仅是低密产品的升级,更是居住方式的进阶。

绿城·雲栖桃花源228方户型图

绿城·雲栖桃花源项目主力户型是200-240㎡,总体构建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值得点赞的地方很多,单说拿地的时候,容积率的空间是从1.0—1.5,绿城全部按照最高标准1.0容积率来精心打造产品。观察员目测,是杭州合院产品目前的最低门槛,总价600万元左右,应是高端改善的重点目标。

绿城·雲栖桃花源进享繁华,退享宁静,可谓离尘不离城的典范。臻贵合院,值得期待。

2018年12月11日 12:22 来源:住浙网 作者:和文凤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