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大美湖山,滨江和之江人怦然心动

2018年12月14日 16:43 来源:住浙网

11月底,阳光城·上林湖|里杭州首次开盘周末,建筑面积约140-160㎡坡地排屋以几乎告罄的成绩(93%的去化率),宣告坡地排屋的魅力和胜利。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开盘当天大部分客户都来自滨江和之江,一部分是银湖的高新产业客群。

国际气息浓郁的滨江,缺一份山水气息

滨江高新技术产业区,一直都是杭州炙手可热的区域,加上一条钱塘江的加持,房价有和主城平行的资本。动辄五六万单价的高层价格,让很多在滨江工作收入不菲的年轻人,也不得不另觅合适的置业,同时,也有不少改善阶层,希望区隔工作与生活的体验,让居住更回归人文的真意。

里杭州的出现,约1.5万/㎡起价、约209万起总价、坡地排屋、自然风景……所有这些价值点,正好迎合了他们的置业契机,因此开盘当日排屋和叠排去化飞速。

滨江改善置业者,特别是高知退休职员对于里杭州的青睐,不仅在于项目品质,更在于那种恰到好处的距离感。随着地铁6号线(在建)、杭富城际铁路(在建)的建设推进,里杭州与滨江的距离,刚好产生一种进退自如的美。白天在玻璃幕墙扎堆、高楼大厦林立的都市中工作,休憩时,与湖山作伴,聆听自然的声音,而这场所切换的路上,都是唯美的风景。

滨江人对湖山有骨子里的向往,因为他们的生活环境缺失;而大部分购买里杭州的之江人,同样也是对湖山的向往,因为他们就生活在湖山之中。但就性价来说,里杭州比之江优势非常明显,选择里杭州,实现自己的改善计划,正中下怀。

清新的田园生活是繁华都市生活的补充

不得不说,只要去过里杭州的现场,就会被那里的自然环境所折服,七山三湖的自然风貌,外围午潮山、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的景秀环境,的确是杭州非常难得的生活盛地。

开盘当天,现场四五十岁的客户依然是主流,他们的事业稳定、家庭收入殷实,市区也有拥有住房。在繁华的都市中生活太久,对于清新的自然,就有心驰神往。有许多人,在第一眼看到实体样板房时,就笃定了购买决心。

首先,一幢空间宽宏的排屋,像在山体上自然生长而出。院子的风景,更拉进了房子与自然的距离,也拉进了购买者的距离。

其次,里杭州低密产品的空间开阔感,很明显,要比市区的旧房有优势,市区的住宅,密度高,自然显得拥挤,视野局促。

第三,当然是认可里杭州的性价,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200余万,买一套有山有水的叠墅,无论是度假还是居住,都是物有所值的。

那些纯养老的客户,对于健康环境的需求更为清晰,如同他们对内心宁静的渴望,所以他们选择近湖畔居住,喜欢这样天人合一的感觉,喜欢在柔美的意境中体验生活幸福,享受天伦之乐。

买在里杭州,与山和鸣、与湖共赏,对他们而言,并不是求安逸,而是求一种宁静的蓄能。里杭州恰好满足了他们养生的精神属性。

空间感,用震撼的力量打动人心

得益于里杭州可以在开盘之前开放实体样板房,样板房的空间感、私密感,折服了很多意向客户。建筑面积约140-160㎡坡地排屋、叠排、洋房,三大亮点产品,各有各的震撼。

坡地排屋:坡地排屋有天有地,一层四季缤纷的院落,顶层自成一格的露台,在院落中品茶、在露台上烧烤,臻味生活,闲逸时光,总有安放的所在。

山体叠排:从室内眺望室外院子,户型显得更为开阔舒朗。开阔厨房尺度设计,在烹饪间隙,也可以阅赏景色,双卧朝南,主卧配步入式衣帽间,舒享生活。

阔景洋房:尺度更为开阔,大开间客厅、大开间套房、大面宽阳台,室内空间与室外的开阔,互为辉映,可以容纳一家四口,也完全满足三代同堂。站在开阔阳台上,礼遇群山,汇际风云,大有一种功成名就的超然感。

首开热销,新品加推在即

总价约209万起,这样的价格扩容了里杭州的客户基数,首开周末去化93%,即将加推。同样优美的环境、同样震撼的空间、同样惊艳的价格,2018年冬天里最后的一把火,或将由里杭州点燃。


2018年12月14日 16:43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