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啊摇,大美之江终于迎来第一摇

2018年05月14日 08:3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本文导读:

1、之江第一摇,缘何姗姗来迟?

2、第一摇的滨之江有何亮点?

3、55套稀缺房源,有房无房如何分配?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从西溪留下的和家园到闲林的融创金成未来海,再到大江东、萧山、良渚新城,甚至临安,杭州买房实行摇号以来,各大板块陆续有新房推出。

而那个藏在西湖与钱塘江边的景区板块却一直没有动静。等啊等,摇啊摇,终于等来了大美之江的第一摇。

禹洲滨之江鸟瞰图

禹洲·滨之江4#楼预售证已经领出,将于5月14日开始意向登记。据了解该批房源的户型面积为109-139方之间,均价33500元/㎡。

还记得去年开盘前,住浙网研究员第一次来到了禹洲·滨之江,就被它艺术而典雅的装修风格和匠心品质所折服。

而后,禹洲·滨之江的高层以及洋房,更是不断抓住之江乃至全杭州的购房者的眼睛,尤其是其纯粹的洋房以稀缺性和独特的设计风格备受购房者青睐。 2017年禹洲·滨之江用了半年的时间就取得了之江板块的销售冠军。

那么,此次第一摇又将给之江、给杭州带来怎样的惊喜?

之江第一摇,缘何姗姗来迟?

在其他板块接二连三有项目开始摇号了,为何之江的第一摇姗姗来迟?这主要与之江的板块库存有关。目前板块内在售的住宅项目只有恒大水晶国际广场、阳明谷、禹洲·滨之江。

其中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只剩下了1幢152方房源的高层,阳明谷已是尾房在售,只剩下了15套房源。

对于之江的所有的期盼都落到了禹洲·滨之江上,而之江的楼市的重担也都落在禹洲·滨之江上。

禹洲滨之江区位鸟瞰图

而禹洲·滨之江也从来没有辜负之江这片美丽的土地。从高层到洋房,禹洲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与感动。

尤其是目前杭州市场上稀缺的洋房,大组团的纯粹性、层层退台的独特设计、高品质的精装都在诉说禹洲的匠心,彰显着滨之江的产品价值。

此次,第一摇,禹洲·滨之江带来的仍然是其洋房产品。既然结果是好的,那么好东西多等一下又有何妨?

第一摇的滨之江有何亮点?

那么,这次推出的房源有何亮点?此次将要推出的房源是禹洲·滨之江洋房组团中4#楼,共计55套109-139方房源。

正如林语堂所说的“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洋房一直是杭州人所向往的居所。奈何,城市的开发带来了社会的发展,却也让土地越发稀缺,在高楼大厦间很难找到亲近自然的洋房。

对于洋房钟爱者们来说,禹洲·滨之江洋房组团的出现,让他们眼前一亮,尤其是滨之江的洋房产品相比于普通洋房来说亮点十足。

纯粹洋房,自然享受

弥足珍贵的是,禹洲·滨之江是一个近30万方的大盘,共计742套的洋房社区,可以说是杭州主城区规模最大的洋房社区了。而且全是6-7层的纯粹洋房。

西湖区,钱塘江边的地理位置,更彰显了禹洲·滨之江的洋房亲近自然的属性,回归到洋房的筑造初心。

禹洲滨之江效果图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洋房邻江最近处只有约290米。闲暇时,或凭窗远眺或漫步江边,既亲近自然又享受生活。

另外,在禹洲·滨之江,不仅洋房一层自带小花园,更在项目的南面,有一个2万方市政公园。目前它是项目实景展示区的一部分,未来还将统一建设与滨之江一起交付给客户。

层层退台的阳光户型

再看禹洲·滨之江的洋房户型设计,层层退台的独特设计,不仅让其独特而富有个性,也给了每一户居住的舒适感。

由于露台的出现,也使得楼间距更大,顶层楼距加宽,享受更多阳光,营造了一个有天有地的生活空间。

而1:1的楼间距,不仅拉开了生活空间的尺度,注重每一户人家的私密性,更让6-7层洋房从顶层至底层,时刻享受阳光。

在室内户型设计上,约4.2米的大开间客厅,以及南北多阳台的配置,更让阳光能够时刻围绕在生活之中。

稀缺精装品质

而在精装上,滨之江打破传统精装由物理堆砌的标准,无论从精装区域,精装品牌,精装生活层面,始终以精筑人居作为前提,满足人性化需求的极致体验。

禹洲滨之江效果图

装标硬件上更是大牌上阵,汉斯格雅、西门子、科勒等品牌产品等国际一线大牌赫然在列。

滨之江承袭禹洲 “精筑3.5”精装体系,在筑家之中,不仅注重精装品质,更用诸多匠心细节完美演绎艺术生活。卫生间成本不菲的隐蔽式地漏,拉丝玫瑰金的不锈钢踢脚线,精挑细选的高端墙纸……禹洲在宏大格局之下用细节赞美生活。

55套稀缺房源,有房无房如何分配?

洋房很臻稀,本次推出的房源只有一幢共55套。

据了解,本次项目销售将提供总房源量30%比例的房源,供“无房家庭”优先摇号,贷款事宜按照银行和公积金信贷政策执行。

无房家庭是指:在我市限购范围内无自有住房的家庭,不含未婚、2018年4月4日后离异单身以及2018年4月4日后因自有住房交易产生的“无房家庭”。


禹洲滨之江区位图

如此稀缺的江岸洋房,在卖出一套少一套的当下,如果有机会,如果有钱,研究员真的好想去登记一套。

2018年5月14日至2018年5月16日,每日早9点整至晚19点整,可接受现场登记申请。

现场登记地点为:禹洲·滨之江售楼处(西湖区枫桦东路与梧桐路交叉口)。

2018年05月14日 08:3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