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盘面世2周年,滨江金茂府究竟怎样让这座城市着魔的?

2018年05月18日 14:31 来源:住浙网

世界爱杭州——滨江金茂府人文客厅、国家地理摄影展、卢浮宫艺术展三展同城,华耀全杭州,因留给城市深刻的登场印象,一切依稀昨天。而21512元/m2堪称当时地王的楼面价,又给我们另一种感觉,仿佛时已久远。事实是,三展同城,滨江金茂府正式亮相,至今整整两年。 

·壹·

传奇的行迹

回首走过的路,每一个脚印都铭刻着城市的记忆。两年,一路走来,滨江金茂府坚持初心,不断用匠心创写着杭州销售神盘的传奇行迹。

一切从2016年5月20日开始,全球瞩目的G20首脑峰会前夕,世界爱杭州——滨江金茂府人文客厅、国家地理摄影展、卢浮宫艺术展三展同城,以非同凡想的亮相形式,注定了神盘的伟大开端。

2016年7月1日建党节,府瞰未来——中国自媒领袖,论道金茂之巅在上海陆家嘴举办, 陆家嘴VS国际滨,大宁金茂府VS滨江金茂府,从区域、产品两大维度展望了世界级盛会带来的区域发展,以及金茂府系产品的杭州发展之路。

2016年8月12 日,钱塘江、黄浦江两江三岸亮灯,点亮国际滨江——滨江金茂府示范区贵雅绽放,浙江首个BREEAM精装样板区首映杭州,一周1250组客户预约登记,登记紧急叫停!

2016年12月8日,全城期待已久的滨江金茂府终于迎来首次开盘,开出1、2、3#楼共250套房源,单日售罄告捷。

2017年3月18日,5#楼载誉加推,117套房源悉数售罄。“售罄毫无悬念,何不美如婚礼”成为杭州楼市佳话。

2017年6月27-28日,每个坚持的人都值得一生所爱。滨江金茂府与首开杭州金茂府双府相继开盘,以“两天劲销15亿”的辉煌战绩创写着杭州楼市自住型购房新篇。滨江金茂府6#楼117套房源1小时宣告售罄。

2017年9月9日,金茂杭州品牌发布会在西湖山庄盛大开启,金茂杭州战略——城市云图首次提出,金茂以诚恳之心感动杭城。

2017年11月11日,7#楼盛大开盘,以售罄宣告滨江金茂府一期完美收官。四开四磬的好成绩,印证着科技华宅不可复制的产品力。

2017年12月26日,一生所爱,圣赞杭州。滨江金茂府二期房源12、13#楼线上开盘,170余套房源秒速抢光…… 

·贰·

时代的前瞻

这两年,滨江金茂府创造的城市大事记举不胜举,金粉世家感恩盛宴等等,滨江金茂府的每一步都给楼市留下感动杭城别具惊艳的感官体验。同时,滨江金茂府从开始就收到了来自全城的赞誉与热崇。

然而时光继续倒回至2015年,中国金茂滨江拿地的那一年,杭州的豪宅板块还不能完全接受滨江,21512元/m2的楼面成交价震惊了整个杭州,尽管中国金茂当时在杭州唯一在开发的项目黄龙金茂悦取得了连连热销的销售奇迹,还是不免有很多业界、媒体、投资客等心存疑义。

但是开发过上海金茂大厦、见证了上海陆家嘴发展奇迹的金茂坚信随着G20时代的到来,滨江将迎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区域价值的大爆发。G20时人民日报说,天下从此重杭州。金茂坚信:国际滨江就是天下重杭州之地!而现在,如所有人所见,国际滨已然朝着第二个陆家嘴快速发展!

G20时代,政府的重心化建设与投入,世界企业和资本的注入,配套、人才、产业、信息、技术、投资等等加速来临,都催进着滨江的国际化进程——双桥双轨3快速、三大知名医院、钱塘江等城市名片级自然资源、高端商务集群、阿里巴巴、网易、大华等全球企业总部、80余万方国际潮尚商业、名校学府林立。而随着G20后时代的价值爆发、2022年亚运会的呼啸而来,滨江区域发展将再次腾空。 

·叁·

城市的回响

惟比肩国际的科技华宅,方匹配世界瞩目的杭州滨江。在国际滨江区政府价值单元,中国金茂在杭州的首个金茂府带着同步欧洲的十二大科技诞生了。全球第七座金茂府、浙江首个BREEAM认证绿色住宅、BREEAM中华大使亲自颁发证书……始创杭州科技华宅范本,是滨江金茂府的城市角色与意义所在。

科技的住宅,温暖的回响。如今,购房者用“一生所爱”赞美滨江金茂府,媒体用“杭州第三股豪宅新势力”寄以深深期许,市场用“杭州最难买到的豪宅”形容滨江金茂府房源的炙手可热。经历五开五罄的滨江金茂府,一期已经完美收官,二期仅剩的最后一幢高层、以及首栋叠墅作品也将在6月全新上市,整座滨江金茂府或将2018年实现完美收官。

而对于痴迷“一生所爱”的购房者而言,即使最终没有买到滨江金茂府也不必再有遗憾,因为除了滨江金茂府,中国金茂还有在申花的杭州金茂府继续创写传奇的行迹。不仅于此,位于城东新城价值要地的全新项目——东城金茂府现已风华面市,赢得全城关注。一个是全球盛事青睐的国际滨江、一个是亚洲最大的中央车站枢纽中心,可鉴滨江金茂府的今天或将就是东城金茂府的两年后。

最后一句“抢占先机,及时珍藏”送给大家。

一生之爱,献给一个城市的黄金时代。值滨江金茂府面市两周年,世界杭州,家国府藏——杭州媒体茗叙会将于5月19日盛启,将与杭州主流媒体领袖们共鉴金茂府系产品力。

 


2018年05月18日 14:31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