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之心|繁华所向,心归未来

2018年07月18日 13:55 来源:住浙网

在杭州,大多数人或许对华夏四季这个楼盘并不陌生。作为华夏阳光在杭的首个作品,华夏四季有着板块内相对高端的精装修配置和不错的地理位置,在2016年底首开时便吸引了极高的市场关注度。最近一次加推,华夏四季中签率更低至2.39%,成为摇号至今最难摇中的楼盘之一。

华夏四季的成功也让大家对不久前亮相的华夏之心充满期待。作为兄弟作品,华夏之心集合了多种丰富业态,堪称板块内的超级大盘。“CareHome”体系下的产品打造进一步凸显价值和竞争力。对于华夏阳光来说,建立属于未来科技城的综合体标杆,是野心,也是初心。

华夏之心鸟瞰图

特性卖点

规划设计

自带综合体 港式轻奢住宅

作为华夏阳光在杭的首个综合体大盘,华夏之心涵盖了住宅、商业、写字楼、五星酒店、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丰富业态。其中,住宅体量约8万方,由2幢小高层和4幢高层围合而成,外立面由铝板、玻璃幕墙和石材干挂构筑,整体建筑呈现简约大气的现代风格。规划总户数749户,主力户型约89-169方,港式轻奢风的精装住宅包含了中央空调、全屋地暖、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高端配置。

华夏之心效果图

区位优势

未来科技城核心 享多重利好

作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中的重点区域,未来科技城更有着“天堂硅谷”的美誉。梦想小镇、海创园等高科技产业园区,阿里巴巴、中电海康等龙头企业云集于此,产业人口集聚,板块价值凸显。华夏之心正处于未来科技城核心区位,配套日益醇熟。周围EFC、奥克斯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林立,更毗邻杭州师范大学和章太炎故居,居住氛围可见一斑。未来科技城中央公园、西溪湿地等优质自然资源进一步提升了宜居性。

华夏之心鸟瞰图

交通配套

多维立体式交通 随“心”所欲

毫无疑问,板块的飞速发展得益于多维立体的交通网,出行上可谓随“心”所欲。华夏之心坐拥余杭塘路、文一西路、良睦路等主干道,无缝对接主城。与此同时,还邻近绕城高速、杭徽高速,城际交通四通八达。项目紧邻在建地铁5号线仓前站、中央公园站,最新规划的机场中轴快线,通过中央公园站可直达萧山国际机场。另外,项目不远处还有杭州火车西站在建,在2020年建成后,这里或将成为杭州又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

华夏之心区位图

园区配套

全方位人文关怀 凸显CareHome理念

华夏之心园区的整体景观呈现出轻快的东南亚度假气息。从入园起,中轴对称的庭院水景在特色廊架和水幕墙的映衬下带来满满的归家仪式感。中央核心景观则结合下沉式卡座,在观赏之余更具实用性功能,户外会客厅营造出一个静谧惬意的休闲空间。除此之外,还有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趣味儿童乐园。全方位的人文关怀还体现在风雨连廊、户外usb充电等设置上。其中,风雨连廊将整个小区连接在一起,与每幢楼的架空层形成泛会所,不但提升小区的品质感,更远离风雨困扰。泛会所功能区未来将包括咖啡吧、四点半学堂等多个模块,充分“care”业主的的多样化需求。

华夏之心效果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华夏之心】,备案名为【时代天元城】。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所涉及的品牌及用材仅为参考,实际品牌材料以合同协议为准;所提及的学校、商场、交通等内容均来自于标注出处的网站、报媒,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公司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意味着我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和保证;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等为准。


2018年07月18日 13:55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