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高铁,融杭接沪!双引擎之外,桐乡跑出全新发展加速度

2018年07月18日 17:18 来源:住浙网

随着长三角都市圈和大湾区发展的推进,很多融杭接沪的城市迎来了新机遇。在这场全新的城市角力战中,谁有这个优势竞得“C位”?

“古有梧桐,凤凰来栖”。因梧桐之乡而得名的桐乡,却在这场PK赛中,用自己的特色IP,成功“出道”。

① 

实力加速器一:乌镇旅游金名片

——“清晨晓舟抚烟波,黄昏登塔眺暮色”

漫步在乌镇这个有着1300年建镇史的江南古镇里,感受“小桥、流水、人家“的风情。“清晨晓舟抚烟波,黄昏登塔眺暮色”,踩着青石板,穿过一条小巷,感受古镇韵味;登上摇橹小船,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悠哉,谈笑风生,看古镇风光,听船娘小唱。远离彼岸喧闹的街,泛起一圈圈的想念。

当然,乌镇不仅仅有景。在这里,古镇并不是一个“活化石”、“博物馆”,而是完美融合了观光与度假功能,成为一块远离尘嚣的安静绿洲。抛却烦恼,闲散漫步在街区内的名胜古迹、经典展馆,也可以在手工作坊、各色建筑内感受别样风情。

同时,乌镇的名人大家更是为这一方水土注入了灵魂。从一千多年前中国最早的诗文总集编选者梁昭明太子,到中国最早的镇志编撰者沈平等。近、现代更有中国第一任文化部长茅盾,海外华人文化界传奇大师孙木心等等。

作为桐乡的第一个超级IP,乌镇让全世界惊艳。从杭州东站出发,17分钟;从上海虹桥出发,40分钟;立体的交通运输网络将桐乡纳入了沪杭苏半小时交通圈,也让这座地处上海、杭州、苏州等长三角城市群中心的桐乡,将自己最美的风光,开放给了世界。

实力加速器二:互联网经济新引擎

——“今天的互联网企业是时代的宠儿”

当下的桐乡,除了有乌镇的古韵风情之外,更是早已与现代互联网气息融合共生。

2014年11月,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这里拉开序幕,为这座千年古镇注入了互联网基因。乌镇自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以来,被冠以很多炫目的新称谓:乌镇互联网创新发展综合试验区、大数据高新技术产业区、互联网特色小镇......各类创新资源向小镇不断涌来。

截止到目前,桐乡乌镇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借力互联网赋予的新内涵,小镇已接连引入乌镇互联网医院、腾讯众创空间、百度无人车……桐乡已落户260多个互联网项目,获得350亿的总投资。

现在的桐乡,已经跑出了自己的“加速度”,在一业一网”重大战略调整后,已变身成为集旅游休闲和互联网智慧为主的新兴城市。“一业”即以北部乌镇为核心,重点发展旅游服务业,“一网”则指以南侧高桥经济开发区为主的互联网;以乌镇大道为轴,北连乌镇旅游,南衔高铁新城,桐乡将形成“一轴、两核、四区”的空间布局。

 

根据规划,到2021年,乌镇大道沿线将集聚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8万人以上,地区生产总值突破800亿元,占桐乡市地区生产总值的80%以上,五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00亿元,高新技术企业产值、服务业增加值、旅游产业增加值均占全市80%以上。毫无疑问,这是一条关系到桐乡发展新格局的大道。

实力加速器三:品牌房企 宜居封面

——“善待你一生“

随着桐乡进入数字经济2.0时代,其城市价值也越来越得到凸显。独具慧眼的龙湖,作为地产圈的超级IP,早已看到了区域潜力与资源红利,抓住乌镇大道战略规划的重大利好,悄然布局乌镇大道南门户--高桥核心板块的中心位置。

这里,有高桥三大产业聚集,即科教科创产业区、生态健康产业区、接轨沪杭高端服务业区,不仅代表着区域的尖端产业水准,也是向世界展现桐乡的重要窗口。

“高铁+高速“加持,让桐乡与沪杭等长三角核心城市已经形成30分钟的都市生活圈,双城生活成为一种便捷与享受。也正因为如此,有大量的沪杭购房者涌入桐乡,希望能够在这里觅得”有天有地“的高品质住居。位于乌镇大道南门户--高桥核心板块中心的龙湖天宸原著就成为了这些塔尖人士的首选。

被誉为国内“别墅专家”和“园林大师”的龙湖,用“原著”系别墅产品,刷新了大家对于别墅类产品的认知和印象。“原著”系代表作的北京龙湖颐和原著,与英女王白金汉宫、好莱坞比弗利山庄齐名,列鼎“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豪宅”,也是原著系别墅的开山鼻祖。事实上,原著是别墅系列中的巅峰之作,“天”字系是高端豪宅的TOP系列,而这一次,龙湖将“天宸原著”带到了桐乡,重新定义了桐乡高端改善标准。

中式的建筑风格,融入英式元素,再加上龙湖出色的产品打造,天宸原著圆了业主一个花园梦:独门独户式的家居生活,房前便是一方院落,草坪、花架、蔓藤,这个花园可以随处安放内心深处的诗意生活。当然,作为最高的居住形态,别墅也将一群同样对于生活有极致追求的人,形成最高圈层。

这里,离尘不离城。清早,你可以牵着孩子的手,将他送进从香港引进的中国最高端的国际学校之一,也是目前整个浙江省唯一一所获得授权的耀华国际学校;让孩子从小就在“剑桥大学”授权的教育体系中成长。闲来,可以去边上的合悦坊环湖商业广场shopping,也可以选择高端乡奢度假庄园—--百翠山居,这里有跑马场、高尔夫运动、陶艺工坊、运动会所等,让生活更有品质;有客来访,小区东南侧仅300米就是由国有企业乌镇旅业花重资打造的五星级酒店;当然,上海排名第一的瑞金医院也将在板块内成立“桐乡瑞金分院”,将是桐乡唯一一所三甲医院,给家人最好的防护。

7月21日,龙湖天宸原著的产品发布会就将在桐乡科技会展中心举行,身边的朋友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拥有这为数不多的优质资产。试想下,用杭州1/3的房价,比住在杭州城内的同事晚出门,却能同时走进办公室大门,想想就觉得舒畅。

购房政策?外地人可以购买一套,首套三成,没有限售,而且,政府还为你限了价。

2018年07月18日 17:18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