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开盘狂销4.7亿,吴越府缘何被追捧??意向登记全城启动中!

2018年07月19日 16:30 来源:住浙网

5月31日,214套高层全数认购完毕;6月26日,52套建面约129㎡墅区高层全数认购完毕。据统计,这两次开盘累计登记人数超600组,总计狂销4.7亿,旭辉东原·吴越府再一次沸腾临安热销传奇!

目前,旭辉东原·吴越府建面约129㎡墅区高层,7月17日-7月21日,意向登记全城启动中!
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自2018年上半年起,旭辉东原·吴越府便始终保持着屡开屡大捷的状态,创造不俗的销售业绩。无论是5月“临安核心区楼盘首开金额”冠军,还是6月开盘二开大捷,吴越府一直保持超高的产品去化率,受市场热捧程度可见一斑,也足以印证吴越府在广大置业者心中的不凡地位!(本数据来源于:中国指数网)

作为临安城芯的院墅府邸,缘何吴越府每每推新都保持热销态势,引起市场强烈追捧?听听客户们们怎么说的。

吴越府示范区实景图

“繁华看城央,买房选吴越府”
——林先生:地段好,配套全,生活很方便


      “越是被人争抢,越是来之不易。我很喜欢吴越府,城市中心位置还能有均价15000元/㎡的价格,不管怎么样都是非常不错的,况且这可是临安老城芯呀,地段、配套都好!”

       吴越府位于临安老城芯的繁华核心地段,项目周边齐全的生活配套,符合老人、小孩以及上班族的需求。未来,出门就是临安最大的商业中心——万华广场,便捷解决高端休闲、购物等需求;同时,周边还有石镜小学、博世凯小学、天目初中、临安博爱医院、骨伤科医院等,生活之需一应俱全。(该等学校招生、医疗资源条件以相关学校和相关政府部门公布的为准,信息来源时间截止2018年7月18日)。

吴越府示范区实景图

“眼见为实,尽揽胜景,当红全城”
——王女士:喜欢“吃饭后花园散散步”的自在感!


      “除了品牌和地段,我看重的是吴越府的生活环境,在狮子山脚下,尤其小区内部景观园林还做的这么好,非常适合吃完饭一家人散步!”

作为吴越府一大优势,在景观的设计上,旭辉&东原深入洞察土地形制,依土地优势因地制宜的规划园林布局。如今,吴越府在景观园林的设计上,实现内外景观组合最优化,不仅可远观生态景观绿谷,又可近赏园景,“现代山居”、“全邻社区”、“时尚居所”三大主题全龄景观,视野开阔人心就舒畅。

吴越府鸟瞰图


[大四房,舒适户型,实用率高]
——李先生:大四房!产品设计人性化!


      “我个人来说是比较看中吴越府的户型设计的。所以在最初看到吴越府产品介绍时,129方’大四房’就直接吸引到我,没错,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房子。“

      按本次吴越府加推的建面约129㎡墅区高层为力,该户型采用臻稀全边套户型设计,实现“大四房+两卫+三开间朝南+双阳台+大面宽”等诸多优势;另外,房子的可拓展性较强,空间翻倍利用,可以让客户用同样的价格,买到比市面上同等面积更优更大的房型。

吴越府鸟瞰图


       以上几位吴越府粉丝们的发言,很大程度上说出了众多青睐吴越府的客户们的心声!的确如此,为何吴越府在两次开盘中都能逢开必清,这就是最好的原因——“客户们关注的,就是生活所需要的,也是吴越府能带给大家的!”

目前,吴越府建面约129㎡墅区高层,第三次火爆加推。7月17日-7月21日,意向登记全城火热进行,恭迎各位临安塔尖人士莅临品鉴!

售楼部地址
杭州·临安·万马路与福兴街交叉口

VIP:0571-23658666
本项目推广名旭辉东原·吴越府,备案名吴越府。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临盛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 2018年 7月18日;有效期至: 2018年7月30日。预售许可证号:临售许(2018)第【00488】号,临售许(2018)第【00489】号。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18年07月19日 16:30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