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杭州楼市暖意融融 53盘计划入市8盘首开

2019年03月04日 09:4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和文凤

本文导读:

一、53盘计划开盘 8盘首开

二、银城入杭首个项目 云谷天境能否接力西湖国际

三、中海诚意新作 中海云宸值得期待

四、未来科技城2盘入市 亮点何在

附:3月杭城开盘楼盘详情

文/住浙网研究员 和文凤

刚走出2月楼市的“淡季”,各开发商就开始“摩拳擦掌”,多个项目竞相开盘,准备在“金三”打响战役。

据住浙网不完全统计,3月杭城共有53盘计划入市,其中首开新盘8个。

杭州各区多点开花,其中当属余杭区最为壮观,预计13个项目开盘,其次萧山预计11个项目开盘,第三就是临安,预计三月有8盘开盘。

一、53盘计划开盘 8盘首开

3月杭城将有53个楼盘开盘,首开新盘为8个,分别为银城云谷天境、中海云宸、杭房城发御东方、金成英特尔湾、佳源西溪印象、联发·藏珑大境、融创金成璞樾大观、新界2020。

9月首开楼盘详情

值得购房者关注的是,银城进入杭州的第一个项目即将首开,云谷天境接棒西湖国际城,能否续写国际城的辉煌,值得购房者的期待。

中海地产2006年初入杭州,在滨江区建起的钱塘山水,设计的“魔方户型”(在90方的空间里做出四个房间)被人津津乐道。13年后中海再入滨江带来诚意满满的top系产品—中海云宸,即将首开。

还有杭州当红板块未来科技城有两盘首开,都值得大家期待。

3月首开楼盘分布图

二、银城入杭首个项目 云谷天境能否接力西湖国际

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庄墩路与茹家街交叉口的云谷天境,规划有2高层、2幢小高层和3幢跃墅,接棒红遍杭州的西湖国际城开盘,能否续写西湖国际城的辉煌。

银城云谷天境鸟瞰图

项目预计在3月底有开盘计划,项目预计首开跃墅7—9号楼,共42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为139-167㎡。

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4号线(规划),周边金地广场、303生活广场等商业配套醇熟,拥揽幼儿园(规划)、大禹路小学、云谷国际公学(在建)、西湖大学(规划)、浙江大学等名校资源,区位优势明显。

得天独厚的地段、商业配套、教育资源,使得项目未来前景可期。

三、中海诚意新作 中海云宸值得期待

中海云宸位居“杭州硅谷”滨江高新区之芯,该项目预计3月首开高层1号楼11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39方。项目周边,多为网易、阿里等高新企业。

中海云宸区位鸟瞰图

作为中海在滨江又一力作,中海云宸不仅在各项配套上十分成熟,自身产品上更是诚意满满。

首先,仅有139㎡一个户型,所以设计上十分用心。客厅与三个卧室皆朝南,南向面宽约14.1米,造就南向无遮挡的宽幕视野。

中海云宸效果图

其次周边配套成熟,坐拥龙湖天街、宝龙城等商业资源,周边邵逸夫医院、武警医院、浙二医院等医疗资源成熟,还有博文小学、长河街道幼儿园、长河中学、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教育配套。

除此外中海云宸毗邻“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江虹路西站(今年年底运行),步行约500米。

四、未来科技城2盘入市 亮点何在

三月份首开的楼盘中,未来科技城将有2盘入市。

位于未来科技城的金成·英特尔湾总规划已于3月1日领出首张预售证:高层19#幢;可售房源共140套,主力户型是89㎡,均价23700元/㎡。

金城·英特尔湾鸟瞰图

能够解决孩子的入学难题,买房就手持入学门票。10年有效的“国际学校”入学资格,金成·英特尔湾想不火都难。

周边配套成熟,到万达(在建)直线距离仅约1公里,距杭师大附属实验学校仅约500米,项目临近塔山公园,西望南湖公园,生态环境优越。

位于文二西路与常二路交叉口的佳源西溪印象,预计3月中旬首推排屋房源1、4、6号楼。

佳源西溪印象坐落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位于阿里巴巴南约500米享西溪湿地、五常湿地、未来科技城市公园三重城市绿心。环境优越。

佳源西溪印象效果图

佳源西溪印象容积率约1.2,规划有118席叠墅、院墅藏品,建面约110-220㎡,雅致新中式建筑、四重园林景观,这里是收藏西溪,奢享人生的佳作。

3月杭城开盘楼盘详情

2019年03月04日 09:4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和文凤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