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浙策划·摇号一年间】大数据里的“摇啊摇”,一图读懂红盘的诞生

2019年04月03日 11: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2018年4月4日杭州楼市宣布进入摇号时代,至今已过去整整一年。

回首这一年,既有红极一时的万人摇项目(10次),也有无人问津的零登记项目(63次),正是如此,让整个杭州楼市充满了话题性。

截止2019年4月2日,杭城共有277个楼盘参与摇号,共领出691张预售证,推出房源超9万套,流摇次数达240次,其中零登记为63次,平均中签率为33.77%。

十个中签率最低的项目,萧山区和余杭区分别占4个,主城区和大江东分别占一个,其中摘得中签率最低的项目为位于三墩北的中国铁建西湖国际城,仅为1.5%。

摇号已然成功载入杭州楼市的史册,但是随着摇号红利的逐渐减少,红盘也将越来越少,摇号时代还能坚持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数据均截止至2019年4月2日


2019年04月03日 11: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