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4.13│这部有温度的生活大片,即将暖心首映

2019年04月10日 14:58 来源:住浙网

【壹】

这部大片的历史,要从20年前说起。

1999年,上海浦东,一座超高层地标的崛起,拉开了一个时代的序幕。他是国家地标,也是中国首例引入超高层能源合同管理的项目,曾被CCTV赞誉:是中国建筑通向新世纪的通天宝塔。

它正是今天电影故事的缘起——金茂大厦。

二十年来,中国金茂,从国家地标,到科学至上。关于金茂许多温暖的故事,从这里开始,直至今日,从未停止。

金茂大厦实景图

【贰】

经受时间洗礼的故事,总是那么娓娓动听。

二十年来,中国金茂始终践行智慧科技理念,创新人居的品质维度。金茂府也以“4000亿销售总值”成就“中国超级产品系”。

二十年来,拥抱23700余户金茂府家庭一路前行的背后蕴藏着多少温暖动情的故事?科技生活的真实体验究竟是怎样的呢?

《家的温度》摄制组带着这些对于科技生活的憧憬和疑问,邀请了几位金茂府的业主促膝长谈。倾听他们结识金茂LIFE的故事,倾听这些故事最初的温暖初衷,了解这些故事最后动人的携手相伴……正是这些透露着为人父母最为直白的舐犊之情、彰显着生活中最为简单的“柴米油盐”,构成了这部科技生活纪录片的温暖片段。

在上海,有人曾寻遍市中心所有豪宅,最终慕名来到金茂府,一见倾心;有人是行业翘楚,对金茂府的科技系统早有耳闻,在信任与长久厮守中“渐入佳境”;也有人初次遇见金茂府生活,在孩子、老人的舒适居住中,成为相伴一生的知心朋友……

这些富有温度的故事,聚合到一起,《家的温度》——【金茂杭州】首部科技生活纪录片的创想,就此诞生。

科技生活纪录片拍摄现场

【叁】

杭州,作为中国金茂多年深耕的华东重要城市。自黄龙金茂悦开启步履以来,三座金茂府相继落子滨江、申花、城东,就此形成“一江两岸,东城西就”的美好格局。

在杭州关于金茂府和金茂府业主之间的温暖故事也并不少见:滨江金茂府示范区开放前,有客户天天拿着卷尺与测量工具实地勘察金茂科技系统的性能,最终满意而归并成为首批金茂府业主;有业主从滨江金茂府开始一路相随,屡屡摇号未中,却始终不曾放弃,还写信表达对金茂府科技生活的热切期盼,最终梦想成真,成为首开杭州金茂府的业主……

二十年来,中国金茂始终专注做好一件事——以科技的尺度,让家更有温度。

20194月13日,“金茂温度 致敬杭州”【金茂杭州】首部科技生活纪录片,将于城西银泰4F-传奇奢华影院暖心首映。以金茂府业主真实的居住体验,让我们进一步了解【金茂府】“十二大科技系统”的居住品质感,一起品读“金茂府与他的朋友们”的温暖故事。

【金茂杭州】首部科技生活纪录片首映式主形象画面 


【首开东城金茂府】

一城所爱 难得金茂府

—— 建筑面积约149-165㎡纯改善新品 加推在即 ——

预约电话:888 60 888

地址:首开东城金茂府 现场展示中心(杭州城东新城源聚路与明石路交汇处)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杭政储出[2017]68号地块,推广名为“首开东城金茂府”,备案名为盛茂府。部分建筑实景图仅作品牌推广之用,图片与项目房屋无关。意向图供参考,与本项目无关。


2019年04月10日 14:58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