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城东红盘究竟是怎样炼成的?解码都会风华热销DNA

2019年04月15日 17:11 来源:住浙网

NO. 1|壹

城东新城,要火!

这个被称为杭州“城市东大门”的板块最近又多了一个“新地标”规划——“一街一中心”,预计将在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运营。未来它将会成为“浙江省内最大进口商品特色街区和长三角区域进口商品展示中心”。这意味着住在城东新城,每天都可享受逛“进博会”(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待遇。

 

一街一中心规划效果图

也许现在我们对城东新城的印象还停留“由钱江新城原班人马打造,总投资高达1500亿元”;是世界最大的高铁站——杭州东站所在地;1/4/6三条轨交交汇,四通八达的地铁,五维立体的道路交通,与武林广场和钱江新城联系紧密。

 

但今后就会更不一样了。城东新城将会成为杭州最有特色的商业聚集地。想象一下,待“一街一中心”规划落地后,头顶是酷炫的天幕灯光,地面街区可以随便逛吃逛吃,甚至“买遍全球”,而且地上地下全面打通,这种消费体验可真真是杭城唯一。

NO. 2|贰

依托杭州东站利好,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的楼盘数不胜数,但就在这“一街一中心”规划最中心位置的楼盘非金地商置·都会风华莫属。

都会风华项目位于城东新城核心区,距离亚洲最大高铁站——杭州东站直线距离约800米左右,距离地铁1/4号线与6号线(在建)仅400米左右。与此同时,项目在“一街一中心”规划中“一街”的中心位置,这绝无仅有的地理位置注定了它的不平凡。

 

据了解,都会风华项目一期共推出156套房源,截止目前房源已全部售罄,去化率100%。

经统计,区域内在售楼盘的去化率约为45%—80%。毫无悬念,都会风华成为区域内第一个首开迄今完全售罄的项目,堪称2019年城东新城首个现象级明星红盘……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销量红盘,都会风华收获了量价、口碑、业评等多项奇绩,倚靠的可不仅仅只是“颜值”,其背后还有着更多让人心甘情愿为之买单的原因。

NO. 3|叁

在当前市场下,再多华丽的辞藻都不如产品本身有说服力;当潮水褪去,唯有好的产品方能立足,留住购房者的心。

都会风华以近乎完美的空间设计,精筑空间感与功能感兼备的爆款户型。一期推出共156套房源,建面约95-122㎡,每一个都是市场口碑热销户型。

 

都会风华把最小户型做到约95㎡,既满足了三房两卫的功能,总价又可控,还比不少89㎡的空间尺度要合理许多。

主力户型是122m㎡。这个户型将同等面积段的传统3房升级为稀缺的4房,比市面上同类产品足足省了20㎡,按照单价折算下来,一下子省了八九十万。三房朝南的格局,总面宽达10.5m,主卧开间就有3.6m。厨房和餐厅加起来,面积也超过了17㎡。

 

都会风华122㎡户型图

一个但凡了解大都市生长的内在法则,一定会为都会风华心潮澎湃。而客户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对都会风华的喜爱。据了解,都会风华二期即将加推的房源里仍有这个明星户型。

此外,此次加推的户型里还有建面约139㎡的进阶四房,拥有面宽达5.7m的大横厅,面积约6㎡的豪华衣帽间,相信定能笼络更多客户的芳心。 

据了解,都会风华项目139㎡样板房将于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敬请期待!

 

城东核芯·国际生活住区  

一期完美售罄 

二期建面约120-139㎡进阶四房

火爆预约中

样板房即将开放  恭迎品鉴

2019年04月15日 17:11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