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条地铁线、穹顶天幕街……杭州新中心核心仅剩最后128套宽宅四房

2019年05月08日 09:33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关键词提示:

1.城芯TOD生活日记:脚下即远方,家门口即为理想

2.板块稀缺120方四房,改善性价比之王

3.约5.7米大横厅,开启宽宅四房生活

文/住浙网研究员 王蓓蓓

2008年,为配合新火车东站的建设,东站东面的新风社区拉开了整体征收的序幕;

2018年,位于东站西面的皋塘社区征收完美收官。

十年时间的大刀阔斧,由钱江新城原班人马打造的城东新城已经实现了全域城市化。

东站面貌变化示意图

从宋代的船埠头到现在的杭州东大门,从远郊乡村到现在的城市东移新中心

从一个过路站到如今亚洲最大的综合性现代交通枢纽……城东新城的发展堪比一部精彩励志电影。

近期,随着沪杭甬高速抬升为城市快速路获批、东站东广场中轴线规划正式落定等利好落实之后,想要安家杭州城芯的客户更是盯牢了城东新城。

城芯TOD生活日记:脚下即远方,家门口即为理想

4条地铁线路+4条快速路+7条高铁线路共15条线路,像电路板中的电线一样密集但有序地缠绕起整个城东新城,形成了以东站枢纽为核心的大型城市TOD住区

而重塑板块的城东新城中轴线由高品质社区、十字天幕街区、高铁站区、运河湾区等四大功能区构成,同样以东站枢纽为核心。

城东新城板块示意图

毋庸置疑的是,以东站为原点、半径一公里画园,圆内囊括的便是城东新城的交通、商业等板块配套精华所在。

纵观目前城东新城在售的新房住宅项目,在这个圆圈里、可以享受到整个板块核心利好的就只有都会风华

都会风华效果图

都会风华距离火车东站直线距离仅约800米,坐落于东轴线上十字天幕街区尽头的高品质居住区

不管是飞机、高铁、地铁、快速公交、自驾还是长途汽车,自都会风华出发皆可感受“脚下即远方”的快捷生活,相信目前住在这个圈圈内的人对这点的感受会更加明确。

值得一提的是,东轴线已经确定推进“一街一中心”项目,作为亚运会配套项目,预计2022年前建成

“一街一中心”示意图

一街即十字天幕街区,以进口中高端生活消费品零售为主,打造为综合性国际商业街区。

一中心即白石会展中心,是上海进博会杭州分馆,主要以国际高端产品、前沿设计、特色体验为主,打造永不落幕的长三角区域性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

十字天幕街区效果图


也就是说,以后想买进口商品,首选都会风华所在的这条东轴线上。

对于都会风华的业主来说,核心地段带来的想象空间还要更大:步行所到之处,公园、商业、交通等工作生活要素皆为顶级,这就是板块核心带来的高效生活模式。

板块稀缺120方四房,改善性价比之王

地段如此优越,都会风华的热销也就不难理解了。

目前,项目先前推出的5-7幢均已售罄,还剩4和8#幢最后一批共128套房源尚未推出

都会风华楼幢分布示意图

与前期房源不同的是,最后这批房源均为纯改善的四房户型:120方夹边套、136方边套与139方边套

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个城东新城,用120方建面能实现四房配置的只有都会风华,稀缺程度可想而知。

120方夹边套设计为四房两厅两卫,四个房间分布于四角、互不干扰,是典型的四叶草户型

都会风华120方户型示意图

三开间朝南、客厅连接阳台、南向双卧室连接观景飘窗,超大面宽与大窗原则都让整个房间的采光和通风达到了最佳状态。

餐客分离,起居和用餐空间互不打扰,分区生活更添舒适性;个人独立空间与家庭欢聚空间分合之间相辅相成,是一个温暖和谐之家的必备分区比例。

120方样板房实景

主卧采用套房设计,走入式衣柜和独立卫生间都让男女主人拥有更多的生活私密空间。

136方边套则是120方夹边套的升级版,格局保持不变,但每个功能间的尺度都更大,在功能性完善的基础上,最优化的保证居住的舒适性。 

约5.7米大横厅,开启宽宅四房生活

如果说在尺度与舒适度之间找到制衡点,是120与136方户型让人难以抵抗的亮点,那么139方边套户型在尺度与细节上更多的优化尝试则更让人惊艳。

139方样板房实景

139方户型同样打造为四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

南向面宽近约13米,其中观景阳台面宽约5.7米,连接客厅与落地窗形成一个约32㎡的大横厅,大气且通透。

都会风华139方户型示意图

而且,餐厅正北方也是落地窗,南北新鲜空气形成对流,整个起居空间明朗而清新;同时厨房油烟也可以有效隔离,居家生活更加惬意。

主卧豪华套房设计,单单衣帽间就有约6㎡,女主人漂亮衣服鞋子再多也不愁放不下;独立卫生间淋浴房内的水槽方便排水等细节设计也非常人性化。

139方样板房实景

另外,客卫采用干湿分离设计,洗手台单独置于墙外,日常打理也更为方便简单。

值得注意的是,都会风华最后这批房源所有户型均为全明设计,且与南向楼幢楼间距均超过40米,采光与通风均是极佳状态。


“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这句话放在都会风华身上再合适不过。

城东新城无缝对接武林中心与钱江新城,发展潜力我们有目共睹,而都会风华占据板块核心一公里生活圈,且在可控总价下皆可进阶宽宅四房,是板块众多改善项目中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因此,关注城东新城的客户不妨盯牢都会风华,最后一批房源稍纵即逝。

项目将于5月底正式加推最后128套房源,据悉,总价上会有着不小的惊喜。

2019年05月08日 09:33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