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玩家征集令,地铁万科·杭行道示范区盛大开放

2019年05月14日 11:32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14日讯 世界上不存在永动机,但是存在玩乐永动场。5月11日,一场名为“玩 IS ALL,玩乐永动场”地铁万科·杭行道示范区揭幕活动正式举行,花样百出的互动套餐,让现场客户大呼过瘾之余,吸引杭城硬核玩家蜂拥而至。

永续的玩乐盛宴
现场热情高涨

告别默守陈规的开放仪式,地铁万科·杭行道结合千禧一代感性、爱玩的天性,营造别具一格的活动氛围。从运动快闪、抖音互动、到陀螺旋转椅……话题无数的展陈艺术和互动游戏,让人们放下手机回归现实世界,与身边的亲友玩成一片,快速引爆杭城。室内热度更是高涨,沙盘区人头攒动,对此次的万科“新物种”充满了期待。

开放现场图片


千禧一代的生活新宠
杭行道Co-living空间

天生爱玩、个性审美、超前消费、压力倍增……这些“标签”无比矛盾而又神奇地汇聚在千禧一代身上。如何在高成本房价和品质生活之间寻求平衡?地铁万科·杭行道的Co-living空间给出了答案。

回归“小而美”的生活方式,地铁万科·杭行道满足小空间里的“腾挪转移”。无论是极简、收纳、个性化审美还是社交,皆可在同一时空内实现,N种玩法的空间,让工作-生活-社交模式无缝切换。

杭州万科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黄勤翼
现场阐述杭行道项目开发理念

像搭积木一样,地铁万科·杭行道的Co-living多变空间,给予千禧一代更多发挥余地。约4.2米挑高loft,把更多可能共享进来,赋予空间更加强烈的自由感和创造感,既可作为微型创业基地,也可做聚会小剧场、个人手工室,任由兴趣爱好自由生长;约4.75米灵活双钥匙户型,有效地拓展空间使用率,仿佛充满魔力的“潘多拉”盒子,相似的两重空间,构筑年轻人专属“自治区”。

市面上双钥匙同类型产品示意图


TOD上的价值共鸣
城北复合生活场

建筑的价值,不止局限于空间里,更紧紧依托于土地上。至2022年亚运会召开前,杭州将建成15条轨交线路,总里程达516公里(数据来源于:杭州地铁官网),“轨道+物业”开发模式已经成为时代必然。地铁万科·杭行道,依托地铁10号线(建设中)祥园路站,打造集“交通、公园、商业、CASA、办公”五大业态一体的高效集成生活方式。这种“ONE IS ALL”生活方式,为Co-living空间带来更多附加价值。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杭行道项目商业部分杭行荟Mo-Mall以关注“生活的最后一公里”的美好需求作为项目的出发点,具有小而美、开放共享、强吸附力、高黏性消费等特征的场景商业,杭行荟Mo-Mall现已进入全面招商阶段,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新零售、体验式品牌的合作,未来将成为北部新城活力的“毛细血管网”,重塑城市商业格局,带动片区消费潮流,带来多维多变的“城市生活场景”。

杭州万科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勤翼与杭州万科产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共同为杭行道启幕

未来,人们可以到屋顶花园里享受晚风星空,也可约上三两好友运动得大汗淋漓;或是在下班后约上同事聚餐,与家人一起选购当季新品。一幅又一幅生活而又美好的生活场景于眼前缓缓铺开,构建城北玩乐、生活主场。

开放现场图片

5月11日
地铁万科·杭行道Co-living示范区盛大揭幕
建筑面积约20-45㎡装修平层/loft/双钥匙
欢迎参观!

本项目推广名为“地铁万科·杭行道”,核准地名为“杭行金座”。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资料旨在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改变,如发生改变,以政府规划资料及文件为准。关于城北副中心CBD资料来自于杭州日报杭州网2018年4月8日《杭州新地标城北副中心 新城CBD呼之欲出利频出》,关于地铁10号线建设中数据来源于杭州地铁官网。本项目所售产品为毛坯商品房,文中涉及的loft,双钥匙等装修内容,仅为市面上功能性优化装修产品的介绍,需业主自行委托装修单位另行装修,本公司对此不作承诺。本项目开发商:杭州商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商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理公司为杭州新联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本资料出街日期为2019年5月,有效期3个月。

 

2019年05月14日 11:3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