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文教“刷新颜值”的大四房,即将震撼亮相

2019年05月24日 11:52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24日讯 时光中的美好,都将在时间之海中,一一得到检验。

作为生活中最大宗的固定资产,房地产的匠心精神至关重要。而所有的用心,更需要始终围绕当代生活需求去展开。

自从金茂首开·国樾建筑面积约148㎡纪梵希样板间开放之后,前来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有来自金融、互联网,也有来自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型客户,面对国樾的精装样板房,他们总能在其中找到“感动点”。

现场实景图

追求经典的“高级派”

看得见的所在,背后却有着诸多“看不见的故事”。

建面约148㎡"纪梵希"风格国樾样板房实景图

比如,在墙面美学中,为了达到纪梵希那种灵动精致的金属质感,我们希望能将金属折边的宽度控制在10MM以内,可是国内的机器不锈钢折边工艺根本难以达到这样的要求。工艺的困局永远阻止不了一个匠人对美学与细节的不懈追求。最终我们采用工艺和成本都会几何级增加的手工折边,达到了我们这样近乎疯狂的审美诉求。由此“10毫米”的金属折边得以成型。

建面约148㎡"纪梵希"风格国樾样板房实景图

这样的细节,也发生在诸多其他工艺与施工环节。比如吊顶,一般住宅吊顶都是一层即可,但为了达到更高平整度和精致的效果大胆采用了双层吊顶,虽然大大增加了工程量,却在微细之处提升了空间的“尺度感和层次感”。

 

建面约148㎡"纪梵希"风格国樾样板房实景图

首开对于材质和工艺的定制标准可谓无处不在,如,餐客厅的装修,采用了爱马仕灰和爵士白搭配的全石材铺装、大理石踢脚线、定制的木饰面等。其中,仅地面使用的爱马仕灰,就来自精心挑选的多年老矿,颜色更浅、辐射也更小。

作为“城市复兴官”的首开,他所追求的不是一时一地的成功,而是为客户带来生活品质的真实改变。这样的匠心,同样体现在户型设计上。

一线豪宅的“魔鬼细节”

很多看过国樾户型的人,都表示惊诧一个建筑面积约148㎡的“大四房”能够拥有如此多的亮点!首先,它是三房朝南的空间,拥有270°的景观面和采光,这在主城的同类产品中,非常稀缺。

 

建面约148㎡"纪梵希"风格国樾样板房实景图

客厅外侧是开间约5.85米,进深约1.7米的景观大阳台;主卧套房带独立明卫,其中,宽达约2.6米的镜柜尺度和瑞士劳芬品牌的浴缸打动了很多高端客户……

 

建面约148㎡"纪梵希"风格国樾样板房实景图

所谓的品质改善,就是在微小细节上的提升,国樾样板房中隐藏着诸多看似不经意的人性化细节,如:一键断电、开关控制面板镭射刻字设计、台盆柜凌空250MM设计等等。

城市更生·人文华宅 即将首发

如今断供已久的杭州武林文教区,即将迎来杭州首个城市更生·人文华宅,预计首次推出建筑面积约118-148㎡,杭州高端改善客户不妨提前关注!

2019年05月24日 11:5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