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总价1065万的房源1秒被抢购!镜溪绿汀首开红动杭城!!

2019年06月11日 19:10 来源:住浙网

当一切美好如期而至,未来在此叙写新的华章。

6月6日,在万众期待下,景瑞·镜溪绿汀终于迎来盛大首开,三层自然墅首批66席,实力掀起抢藏风潮,为杭城楼市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时雨及芒种。在仲夏开始的美好时节,镜溪绿汀三层自然墅首开盛典拉开了序幕。

随着时间临近,参与登记摇号的百余位客户已悉数到场,大家都心怀期待,现场热闹非凡。

 

▲景瑞·镜溪绿汀开盘现场

待到正式开盘,大家依序进场挑选房源。这其中,有位客户进入选房区后,秒选总价最高的一套房源,而后心动化为行动,签约、付款一气呵成,短短2分钟完成成交。还有位客户想要买六个车位,为让爱车停放更顺畅……

随着一套套房源的落定,现场氛围更显紧张。以华丽成绩书写未来科技城新的荣耀!

 

千万级叠墅产品开盘仍需摇号,且创造了如此斐然的奇绩,在往常是难以想象的盛况。这其中固然有未来科技城限价红利的触动,而更多的则是镜溪绿汀【三层自然墅】的品质魅力。

 

▲景瑞·镜溪绿汀私人定制装修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作为景瑞深耕未来科技城的进阶之作,镜溪绿汀倾注了景瑞无数心血与期望。创新三层自然墅,刷新了人们对叠墅产品的认知,以全新姿态,诠释墅居本该有的舒适礼遇。

上下双叠,每一叠拥三层地上空间,多数享约5.4米挑空地下室;南北独立入户,户户私家电梯;动静分区空间,整层独立套房;奢阔面宽、超大落地窗,迎纳更多阳光与清风……诸如此般,每一处匠心设计,都只为让家更接近居者心中的梦。

从一次珍贵的机遇,拥享一处美好的墅,未来生活,值得期许。

景瑞·镜溪绿汀,首开大捷,

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镜溪绿汀”为推广名, 备案名“镜栖绿汀里”。开发商:杭州景胜置业有限公司。余售许字2019第00372号。本案图片与文字仅供参考示意,不构成要约和具体确定的说明和允诺。我们在此所包含的设计、意见或预测只是用作示例之目的,其内容不能代表现在或将来的物业实际表现,建议您实地参观考察。最终规划设计以政府批文为准。本案内容仍在不断的完善中,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6月7日,有效期三个月。


2019年06月11日 19:10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