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城北万象城幸福里预计7月底开放展示区

2019年06月28日 08:40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6月28日讯 华润城北万象城幸福里预计7月底对外开放展示区。目前在运河上街、文一路物美超市外展点已开放。住宅户型建筑面积段为89-147方,首开时间预计2019年10月,具体开盘时间及价格以预售证审批为准。

项目介绍:华润城北万象城项目位于杭行路与良运街交叉口,为杭州城北副中心核心区域。紧邻杭行路、上塘高架两大城市中轴,且兼得地铁地利,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与10号线交汇站“杭行路站”地铁上盖。项目北侧规划有大型市政中央公园。总规划面积80万平米,有285米超高层,17万方万象城商场和商业街,和地上建面约21万方住宅。是华润置地礼献杭州城北的标杆之作。

项目地址:余杭区良渚街道杭行路与良运街交叉口

售楼地址:外展点:运河上街、文一路物美超市

咨询电话:0571-88758866

2019年06月28日 08:40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