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精装小户型终于上新,还是低门槛,且摇且珍惜!

2019年07月10日 15:4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南风

文/住浙网研究员 南风 

杭州楼市依然高烧不退!这不前几天,第13个“万人摇”又一路火花带闪电地诞生了。

仔细研究过这些万人摇的楼盘,你会描摹出一个有趣的群像。那就是在这些楼盘推出的房源中,100㎡以下的小户型占据了很大的比例。

户型小,总价就可控了,对绝大部分购房者而言,都是个抵挡不住的诱惑。而这一众的“万人摇”楼盘也都在证明市场对小户型的青睐有加。

然而,一个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现在的小户型已经越来越难买到了。

当大部分板块的地价坐上火箭之后,新盘们就像商量好似地一头奔进了大户型的风潮,已经极少有新盘推出小户型产品。根据研究员统计,目前杭州八区(除富阳、临安)90方左右的小户型,新房库存仅1800余套,完全不够卖!

统计截止7月7日,数据来源于瑞达斯

秋实宸悦,填补小户型的空缺

从市中心开始,小户型的供应潮一路向四周退去,稀缺性甚至已经波及到了一些刚需定位的板块。

就拿崇贤来说,目前在售的新盘中,远洋路径·上河宸章已经一把梭哈整盘售罄,祥生绿都·京杭府后续也仅有160方的大户型可售。

好在秋实宸悦立马补上了小户型的断档。

今天,秋实宸悦正式公布了销售公示方案,推出了5#和7#楼,总共192套房源,登记时间从7月18日——7月20日。

秋实宸悦鸟瞰图

令人惊喜的是,在这192套房源中,90余方的小户型占据了一半以上!一场拼人品的摇号大戏又要开始了。

毕竟秋实宸悦太适合首次置业的客户了,占据了大多数的小户型,一套下来差不多仅200万左右。这个价格有多亲民,比一比就知道了。

邻近的丁桥,高层已经卖出了32000元/㎡的价格,相同面积差不多要300万左右,整整多了100万的差价。

而且这200万还是处于绕城内,要知道寸土寸金的绕城内,“3万+”、“4万+”的价格已经非常普遍,200万的秋实宸悦无疑是留给我们的“小确幸”。

秋实宸悦效果图

如此低的总价门槛,如此优越的地段,是大部分人承受得起也愿意承受的“心头好”。

而且小户型已经多次被市场证明是硬通货,今后便于脱手,也容易卖出溢价。可见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这批小户型都大概率会是市场上的“爆款”。

难得惊艳户型,生活幸福满满

价格的优势显而易见,那么产品呢?不得不说秋实宸悦的小户型太惊艳,足以装下一个幸福满满的三口之家。

93方的小户型可拓成三房两厅两卫,整体设计得刚刚好,一点空间都不浪费。虽比同类型的89方仅多出4个平方,但整体空间感却提升了一大截。

93㎡户型图

走进秋实宸悦约93方的样板房,奢阔、大气的感觉迎面袭来。近十米的南向三开间,搭配上大尺度的阳台和飘窗,可以让光线最大限度地照进室内,让空间瞬间通透起来。

入户门左侧的U型厨房,做出了百来方才有的空间感。小夫妻完全可以互相搭把手,一起洗菜、切菜、炒菜,整个动线流畅不拥挤,亲密协作间就能做出一顿爱意满满的晚餐。

主次卧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只是主卧多了一个卫生间。这在市面上非常少见,因为很多同类户型为了打造出主卧的套房,会压缩次卧的空间,牺牲次卧的舒适度。

但是在秋实宸悦的次卧,感觉不到一点的逼仄,即使摆上一张1.8米的大床再添置一个大衣柜依然有不小的腾挪空间。

当然如果资金宽裕,一套116方的房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面积稍大一些,但是单价便宜,总价依旧可控。

116㎡户型图

该户型可拓成四室两厅两卫,接上父母一起住,三代同堂,平时生活就多一份照料。而且6.3米的大飘窗带来更透亮的光线,餐客厅一体带来更奢阔的感觉……一切都好像乘以了2,生活的舒适度自然更上了一层。

在优秀的户型上,秋实宸悦继续做着加法。精装修交付,让生活有了更亮眼的底色。而且产品选用的都是一线大牌,将品质融糅进了精致的生活。

城北的风口,拉近与核心的距离

很多人都在向往核心区的成熟生活,但往往在高总价面前低下了头。而这一次,秋实宸悦除了低总价,还有一个与核心不断拉近距离的崇贤新城,终于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

得益于绕城内的区位,崇贤已经成为了主城的事实版图,通过秋石高架30分钟左右就能触摸到钱江新城那高耸的城市天际线。

秋石高架实景图

而我们之所以强调“绕城内”,是因为这里会是城市骨架向外扩张的优先站。最近,我们已经能看到一些端倪。

随着大运河新城的以及大城北区块的整体建设,崇贤疯狂吸收着规划的利好,特别是在交通上。

横跨东西的崇杭街扩宽计划已经提上日程,纵横南北的拱康路正在实现从坎坷变通途的华丽变身,丽水路双层隧道也已经开工建设。

 

丽水路双层隧道效果图

每一条与崇贤息息相关的道路都在快速推进,崇贤与市中心的物理和心理距离正在逐渐消弭。奋斗在武林或钱新,居住在崇贤,已经可以成为一个完美的生活方式。

对大多数购房者来说,房价上升的趋势无法改变,只能寄希望于户型小一点,这样总价就能承受得起。如果以后的绕城内变成了大户型的专场,那对于新杭州人来说就太残忍了。

好在,现在还有秋实宸悦这样的选择,价格低、户型小,200万左右就有一个留在绕城内的机会。

这样的机会,值得把握和珍惜!

2019年07月10日 15:4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南风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