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核心区又一地块征迁清零!未来是商业商务集聚地

2019年08月09日 17:18 来源:住浙网

编者按:

城市建设、规划动态、项目落地……这些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的事件,每天都在发生。好地网自6月9日开始推出《官方发布》栏目,系统性地对这些动态进行监测。

好地网《官方发布》栏目是本网编部基于对众多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政府官方网站平台发布的官方权威信息的整合梳理,以便于读者可以及时掌握城市发展的最新动态,关注可能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的重大消息。

1、申花核心区又一地块征迁清零!未来是商业商务集聚地

近日,拱墅区祥符街道李家桥工业园区全面完成征迁签约清零。未来,这里将打造商业商务集聚地,成为申花产业集聚区重要的产业支点之一。

李家桥工业园区东至赵家浜征迁地块,西至杭州永固橡胶厂地块,南至正德里街,北至登云路,占地约50亩。

该项目位于申花产业集聚区的核心区位,地理位置优越,地块周边有杭州大悦城、杭州银泰城、育才登云小学、文津小学等优质配套,东面紧邻杭州南北大动脉莫干山路,附近还有地铁5号线和睦站以及在建地铁10号线隐秀路站等站点,未来周边还将引进国际知名医疗机构,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

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区位及配套优势,进一步优化地块的规划设计,围绕商业商务主题,打造成以商贸商务、数字创意和科技信息产业为主导的楼宇经济核心区。


来源:拱墅发布


2、330国道(临安段)正式通车!


近日,330国道淳安临岐至临安湍口段改建工程(临安段)顺利通过专家组的交工验收,与淳安段同步交工通车!

该项目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起点位于临安、淳安交界的紫槽岭,终点位于湍口镇沈村头,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总投资3.35亿元。


来源:临安发布


2019年08月09日 17:18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