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启东之后,下一站宁波湾!谁在引领中国式海居新潮流?

2019年09月05日 09:57 来源:住浙网

NO. 1|

汽车在甬台温高速上行驶,窗外是极典型的江南风光:田园水乡,青山叠翠,像是黄公望800年前在浙地画成的一幅山水名作。

宁波的独特之处,在于TA不仅仅是婉约的江南水乡;也是豪放的滨海城市

从高速出口下,行近大海处,银杏夹道,挺拔的乔木卫兵般撑起恢弘气势,那是恒大标志性的银杏大道,绵亘数里,遥遥地指向挂满风车的七色之桥。同样是恒大“icon”,七色风车在桥上翻转出绚烂的云朵,场景瞬间切换,江南的婉约精致绵延在身后,开阔、现代、跳动着欢愉的大海扑面而来。


过桥是海,碧浪拍打着银沙,玻璃栈道尽头,观景台上的游人高高地俯视着大海。瀑布飞流直下,香蕉船、冲浪板,在海中星星点点。

这里是宁波恒大御海天下,东南濒象山港,宁波湾正心的国际滨海休闲度假区,以恢弘手笔打造中国式海居。


NO. 2|

造城专家的中国式海居,这是恒大又一部大海边的作品。

海南海花岛、启东海上威尼斯、烟台御海天下、南海、东海,沿着中国壮丽的海岸线,恒大留下壮丽手笔。

中国海岸线总长度为1.8万公里,但是如果分摊到14亿人口,平均仅有1.3厘米。这样稀缺的资源,如同奢侈品般珍贵。

如同萨冈在《你好,忧愁》中所写,到地中海边租一间别墅是法国人的度夏方式,“父亲在地中海海滨租下了一座极美的白色大别墅。还在6月份天气刚转热时,我们就渴望上那儿去住了”。

当美国人奔赴迈阿密、英国人涌向拉姆斯盖特、法国人云集戛纳,晋升奢侈品消费主力的中国人,也纷纷在大海边mi集。从渤海到南海,沿着中国的海岸线,各种“海景房”植物般茂密生长,大刀阔斧的开发背后,也暴露了各种不足:许多海景房远离“海景”,“跋涉”到海边,触目是灰蓝色的海水和乱石遍地的沙滩;生活配套匮乏,买菜都成了难题。

若没有造城的实力,很难开启滨海模式。在全国280多个城市布局有800多个项目的恒大,以不吝成本的大手笔打造中国式海居的样本,位于宁波的御海天下,便是创新的样本之一。

1.8公里的海岸线,勾勒出内外双海的格局,水清,沙白,椰影婆娑,交映成“海上西湖,浙江三亚”。

7万㎡的星级海景恒大酒店可供浪漫,4.2万㎡的滨海旗舰商业可供Shopping,8300㎡儿童乐园(儿童反斗城、儿童游乐城、儿童体验馆)可供孩子们尽情玩耍。国际会展中心、滨海风情影院、国际标准运动场馆、运动健身中心、四大主题乐园,十多个组团围合成吃喝娱乐购的一站式空间,交舞成一座华丽壮观的王国。

可居,可游,可赏,可品,交响成卷帙浩繁的中国式海居

候鸟式、养老式、亲子式、旅居式、周末度假式,以及宁波当地人的第一居所日常生活式,为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家庭结构的不同需求,恒大御海天下提供了丰盛的户型以供选择——现全新升级的3#地块共13种精品户型,户型面积约53-140㎡的一房到四房,从22到26层户户俯瞰一线海景。应有尽有的户型将不同人生阶段的业主“一网打尽”

继4月2#、4#地块创下首开单日近4000套的纪录后,从海景资源等8大领域全新升级的3#地块,一经推出,当即成为盛夏的热度担当,燃爆这个海风吹拂的夏天。

NO. 3|

据说,这里是全华东海岸线上难得一见的蓝海海域。

全年超246天蔚蓝海岸、全域森林覆盖率达94%以上、空气质量指数全年低于30、蓝天指数全年超过300天以上。

以御海天下为圆心,周边汇聚着两座名山,四大名湖,五大渔港、六个风景名胜区。青山、碧海、森林、湖泊、岛屿、蓝天、沙滩,对视着悬崖飞瀑、欢乐谷、玻璃栈道、鲜花长廊,盛大自然与匠心人工在此邂逅,交舞成理想中大海边的样子。

后工业时代,青山碧海担负着未来的生活所向,而宁波湾的种种政策红利,都在指向自然宜居这个未来生活主题。

早在三年前,宁波湾就因蓝天碧海的人居环境成功抢镜,赢得联合国的高度青睐,被确立为全球唯一落实2016-2030年后千年计划“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实践样板区。也是从那一年开始,宁波倾力打造以奉化、宁海、象山为一体的环宁波湾全域旅游胜地,将50个风景各异的海岛纳入怀中。

未来,项目所在的宁波湾,将会规划国际帆船新港、松岙健康新城、裘村横江新城、天妃湖旅游度假区、桐照百年渔港、滨海科技示范区“二区二城二港”六大特色功能板块,全面打造“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长三角滨海旅游目的地”。

于是,这个位于宁波湾正中的项目,被真正的置于浩荡风景的环抱中

NO. 4|

拥有中国现存最早私家藏书楼、中华禅宗五山之第二山的宁波,是江南人的集体乡愁。

推动了中国工商业近代化的宁波帮,为中国工商业奉上了第一家近代意义的中资银行,第一家中资轮船航运公司,第一家中资机器厂等。

1984年,宁波被列为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1987年,经审核,宁波成为计划单列市——宁波,一次次因通江达海被历史选中,一次次因潮而起。

根据2016年5月国务院批准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长三角城市群包括:上海、南京、杭州、宁波等26市;《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提出上海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协同发展,构建上海大都市圈,包括上海、苏州、宁波等,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城市群。

杭州湾跨海大桥通车后,杭州湾跨海铁路大桥也在今年6月打下第一桩,南岸与北岸,上海与宁波两座一衣带水同样拥有“外滩”的城市,被一条条现代化纽带不断拉近,宁波真正进入上海“1小时交通圈”。而在粤港澳大湾区之后,中国第二大湾区沪杭甬大湾区正直指世界第五大湾区,集合了上海的金融实力、杭州的互联网创新能力及宁波的港口和制造业优势,成为下一个风口板块。

长久以来,浩瀚的中国海岸线上,除了北回归线以南“孤悬海外”的海南岛,有度假氛围的海滨堪称凤毛麟角。恒大此番占位东海海域难得一见的碧海银沙,整个社区园林依托海景资源,在造景上引用海洋风情元素,打造极具海洋风情的社区园林,规划占地6000亩,空气中都是滨海度假的欢愉分子,整整7万㎡的星级海景恒大酒店群,更让滨海的气质尽揽无余

不似海南岛终年永夏的单调、也毋需千里迢迢跋山涉水的奔赴,自驾、高铁,甚至宁波市区的居民只需搭乘免费班车,不过一个小时,就切换到“海居”模式

红膏呛蟹、黄泥螺、舟山海鲜、宁波汤圆、宁波牡蛎、慈城年糕、奉化芋艿头……在物产丰富、山珍海味俱全的美食天堂宁波,无须担心其他海景房买菜都难的问题,项目自带的4.2万㎡滨海商业街区,滨海风情购物街区、海鲜美食街区和国际生活配套街区应有尽有,潮流、美食、休闲、娱乐,尽皆触手可及。

NO. 5|

浪漫缤纷的湾区风情,就注定滨海旅游会蓬勃发展。

2019年9月7日-9月9日,第三届宁波湾海上嘉年华将在宁波恒大御海天下盛大启幕。该活动由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管委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主办、松岙镇人民政府部门、恒大集团宁波公司、宁波北纬三十度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献礼祖国70华诞,展现“缤纷海湾·水陆同欢”为主题,旨在提升和拓展“宁波湾·奉化玩”城市旅游品牌,助推湾区旅游经济专业化、产业化、大众化的全面发展

看的赏心:随着《哪吒之魔童降世》口碑爆炸走红网络,国漫情怀呼之欲出。本届嘉年华将举行国漫展,囊括国漫诸多经典著名作品,回顾国漫史上点滴。

逛的恣意:户外休闲用品展将展出众多知名品牌的水上运动产品、野营出行装备、旅游用品、户外运动装备及户外休闲用品等,成为一场品质生活集中亮相的时尚盛会。

玩的尽情:草帽DIY、环保袋DIY、主题绘画创作、“垃圾分类”、萌宠投喂等各类体验活动等你来参与。

吃的尽兴:巴西热狗、日本寿司、泰国咖喱鸡、美式汉堡薯条、台湾蚵仔煎、新疆烧烤等世界风情美食云集,在观赏十里蓝海的同时,尽享饕鬄盛宴。

听的纵情:邀请知名乐队、激情灯光秀、浪漫泡沫执行团队,现场进行泳池音乐趴,打造一场浪漫完美的无边际视听盛宴。

在这个海风习习的初秋,还将举办一届“2019宁波湾海洋旅游产业发展论坛”,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围绕“如何高质量推动海洋经济发展、如何绿色推进湾区休闲旅游建设”等主题进行讨论,一起为宁波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奉化功能区)建设出谋划策,在更高层次构建“宁波湾”的发展战略。

活动地点: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恒大御海天下国际滨海休闲度假区),活动时间:2019年9月7日—9月9日

置身在中国式海居的博雅美好里,背靠千年流淌的诗心文脉,面朝勃郁壮阔的碧海蓝天,将大宁波与宁波湾区的国际生活融为一体,在更广的领域接受大城市带来的美好生活。



2019年09月05日 09:57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