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开双罄 盛势加推丨龙湖融信·天琅,建面约98㎡高层&125㎡7层真洋房,预售证现已公示,登记时间:11月30日-12月2日

2020年11月27日 15:09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1月27日讯 有一种热销,叫天琅红。双开双罄,鉴证注重品质的龙湖粉对龙湖融信·天琅的挚爱,折射区府洋房的非凡产品力。

项目作为龙湖在江南岸第3座天字系力作,距地铁5号线通惠中路站直线约200m、杭州南站直线约1km,彩虹(在建)&通城双快速路畅通全城。毗邻万象汇、银隆百货等七大商业综合体,近享银河实验、北干小学等优质资源,享1km铂金生活圈,家门口即有万象繁华。

据了解,本次加推,将是建筑面积约98㎡高层和建筑面积约125㎡的最后一批房源,此后只剩下一栋洋房139㎡待售。席位有限,珍藏自然趁早。

|效果图

龙湖融信·天琅占地面积约6.9万方,建筑面积约10万方,由3幢精工小高层、5幢洋房和1幢奢华大平层组成。大开间玻璃外立面,勾勒现代雅致风格,约5/2超奢窗墙比,采光通风两相宜,四季风光成为窗前的寻常景致。

|效果图

论品质享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建面约125㎡洋房,四叶草经典格局,精细化户型打造:无走道设计,动静分区,家人交流随心。更奢配中央空调、地暖和新风系统,遴选日立中央空调、西门子厨具、TOTO卫浴、摩恩龙头等知名品牌,匠心细节呈献,让洋房质感生活,礼献改善人居的精致品位。VIP:0571-56107777。

扫一扫,获取项目信息

本宣传资料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政府备案核准名:天琅府。房地产开发企业为杭州龙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萧售许字(2020)第01108号.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1月27日,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1月30日。

 


2020年11月27日 15:0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