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赚钱指南!中南美好购5000元即可喜提收益!

2020年02月20日 10:13 来源:住浙网

 美好购上线  居家躺赢五大收益

中南置地即日起推出超值购房福利包,客户在2月29日前缴纳5000元认购权益金即可低门槛参与该活动,在锁定心仪房源的同时,更享五重超低价购房权益,丰厚的佣金、奖励金,助力大家为爱安家!

 

 

东阳和常山双城联动  助爱安家

活动期间,中南置地推出一系列组合拳,为购房者提供包括无理由退房和多重购房优惠等权益,从根本上打消购房者的顾虑,并激励购房者参与营销!此次中南置地杭州区域参与活动的项目包含东阳中南新城樾府、常山中南漫悦湾项目,均是当地的优质标杆作品。

 

【东阳中南新城樾府】2019年销冠红盘

在售产品:建面108-140㎡三房-四房

项目地址:金华东阳市广福东街与艺海北路交叉口(总部中心西侧)

VIP热线:0579-86313333

【常山中南漫悦湾】城市封藏江景华宅

在售产品:建面约89-138㎡江景平层、跃层 

项目地址:衢州常山城东新区东方广场东600米(心舟公园旁)

VIP热线:0570-5555999

5000元低门槛可退保底认购金 限时抢购

此次活动充分考虑购房者的实际需求和资金安全,五大权益并行,以确保购房者的利益。从2月14至2月29日期间,客户只需注册成为中南全民经纪人后,线上缴纳5000元认购权益金并签署权益认购协议书,即可享受五大权益并且在线预定房源,每人最多可同时选定两套房源,五大权益从签署权益认购协议书至5月20日期间均有效,切实从购房者角度出发,增加购房信心。

【三个步骤轻松赢取收益】

 

STEP1:  打开中南美好购,快速了解项目信息,金牌销售24小时在线接待

STEP2:注册中南经纪人,在线支付5000元定金并确认
STEP3: 在销售员的引导下,在线选房并签订认购书

中南置地一贯秉承“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不仅为前线捐赠款项与物资,展现企业公民的责任与担当,还率先关闭线下售楼处,切实维护业主家园的健康环境,有力保障社区业主生活便捷。此次推出“爱不阻隔 美好购”活动更是在彰显中国企业的大爱,从客户角度出发,制定五大全优政策,保障客户购房利益,助力为爱安家。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中南新城·樾府”开发商:金华锦海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东售许字(2018)第23号;“中南·漫悦湾”开发商:常山广和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常售许字(2019)第00726号。2019年东阳市商品房全年销售套数:紫樾府872套,数据来源于东阳市房管局。本活动解释权归中南杭州区域公司所有,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广告发布时间2020年2月,有效期至5月20日。

2020年02月20日 10:13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