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打开“围墙里的世界”

下城区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绿城春月锦庐现场工程观摩会昨举办

2020年06月17日 09:56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6月17日讯 6月15日上午,下城区建设行业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智慧工地、健康住宅”现场观摩会在绿城春月锦庐顺利召开。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沈根林、下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邵伟华、杭州市建委领导、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市区质安监总站等部门领导,以及下城区辖区各建设单位260多位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作为绿城城中焕新之作,春月锦庐自诞生之日起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成为此次下城区观摩会的首站,即是政府对建设行业的重视,也是社会对绿城品质的信任。

观摩会开启后,春月锦庐打开了围墙里的世界,接受政府及业界代表专业眼光的检阅。

观摩团在项目团队陪同下,按导引图示观摩了智慧工地、健康住宅工程和标准化管理,包括AI无感考勤系统、智能视频监控、扬尘监测喷淋联动系统、塔机监测及吊钩可视化、无线WIFI安全教育系统、VR体验式安全教育馆、民工学校、绿色建筑材料展示、屋面精细化样板展示、精装修实体样板展示、日式安全看板讲评台、安全体验中心等内容。

其中一大亮点——春月锦庐是绿城首个获得WELL健康体系金级预认证的项目,结合美国WELL认证标准对人居健康提出的要求,绿城尝试打造特有的“微健康”WELL Health人居系统。该系统由空气、水、声音、光、精神等组成,这是绿城从“造房子”转变到“造生活”的重点创新方向。

此外,绿城导入日本精细化管理的核心理念,工地内的设施、安全、卫生等工作都井然有序。“日式安全看板讲评台”的设计更是深得精髓,工地大门入口处配备洒水车用于保洁,确保工地时时保持安全和整洁;每天早上召开安全早会,讲解每个班组的工作及注意事项,所有建筑工人都要参加……严苛的建筑工艺要求、严谨的施工安全管理、规划细致的作业标准等获得了观摩团的肯定。

作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绿城对“住居”一直有着严苛的执行、衡量标准。26载绿城,以匠心致初心,始终以“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态度营造产品,影响着一个城市乃至一个时代的美学特质,继而影响着一群又一群人的生活状态。

绿城在追求精工品质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在春月锦庐的工程营造中,将践行绿城匠心工艺,为城市建设高颜值、健康、智慧的精品华宅。

(来源:绿城官微)

2020年06月17日 09:56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