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壹号院创疯狂纪录,冻资超116亿,中签率6.5%

2020年06月25日 10:5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浙网研究员 华静 

刚刚,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意向登记名单公示,236套房源共有3632组家庭登记(含A类人才提前锁定房源1套),其中,人才无房家庭73户,普通无房家庭948户,整盘中签率低至6.47%,人才无房家庭中签率约64.3% 

 

登记结果

要知道,本次壹号院的冻资门槛最低也要320万(二套为640万,一次性为900万),能创下6.47%的中签率着实有些惊人,给节前的杭州楼市又添了一份谈资。

Part1 

说到杭州壹号院,想必大家也不陌生,这个对望亚运主场馆“小莲花”的豪宅项目由三大品牌房企信达、融创、滨江联袂打造,总建面约97万方,项目包含住宅、写字楼、商业等多重业态,地铁6、7号线在此交汇。 

 

项目效果图

这个处于奥体绝对核心的百万方tod大盘一直是“富人”们追逐对象,虽然6.47%并未打破前不久御潮府创下的5.6%的杭州千万级豪宅最低中签率。

但是从冻资要求来看(御潮府的高层冻资门槛为200万),本次杭州壹号院的入场门槛显然更高,即使按照报名家庭都是首套来算,本次壹号院冻结的资金就达到了惊人的116亿!

此外,6.47%的中签率也刷新了壹号院自身的摇号纪录。 

 

项目效果图

part2 

今年以来,杭州的豪宅市场就一直表现抢眼。一边是水涨船高的二手房价格(信达滨江壹品等豪宅二手交易价破10万/平),一边是屡创新低的中签率。 

对比今年几个开盘的千万级豪宅登记人数来看,本次壹号院的登记人数迎来了一个“小高峰”,炸出的这3600多组房票是杭州楼市强大的购买力“试金石”。 

 

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从市场“强弩”发出的这支改善之“箭”,或许一时还慢不下来。 

2020年06月25日 10:5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