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资产劲销超千套,点燃全城追“星”热潮!

2020年07月03日 17:22 来源:住浙网

PART 1

销领全城的龙湖·紫金上城,以实力演绎了楼市当红“明星”!

2019年11月,紫金上城瞩目首开,当日成交即突破300套,一举引爆酒店式公寓市场,当月即夺得主城商住类三冠王。更不可思议的是,在去年楼市销售排行榜上,首开仅一个半月的紫金上城不只榜上有名,还夺得了主城区楼盘全年销售套数排行TOP10,和主城区商住类全年销售套数TOP3(数据来源:住杭金榜)。日均去化达15套,如此速度放眼市场可谓“一马当先”。

即使在今年极为特殊的环境下,紫金上城依然是流量“常青树”,第一季度登榜主城楼盘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前三,上半年夺得了杭州(六区)商住类套数TOP3(数据来源:瑞谷)。

PART 2

半年劲销超千套,紫金上城7号楼王牌资产出场,更是引爆了全城追“星”热情。

紫金上城项目实景图

7号楼一步电梯逛紫荆天街,直享超200+潮流大牌。对于酒店式公寓来讲,与高量级综合体的距离密切关乎其价值,紫荆天街现已是紫金港的人气中心,而7号楼则占位天街价值核心圈,投资潜力更加可期。

紫金上城样板间实景图

主推的约38㎡天街资产,小面积低总价,通过精细化设计可以做到三房两卫设计,同时每户都配置观景平台。纵观杭州商住市场,观景平台配置难得一见,在实现居住功能进阶同时,也创造了更高的市场价值。如果是出租,天街38方约4.78米奢阔层高,从容切换双钥匙,上下独立分层互不干扰,可同时租给两户租客,租金翻倍轻松实现。

自带诸多闪光点,天街资产魅力up!

PART 3

紫金上城作为三墩站上盖资产,地铁2号线连通城西、武林、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等繁华区域,更可通过换乘1、4、5号线通达全城,TOD交通高效出行,地铁口赋能天街资产价值。2号线单日最高客流超60万人次,澎湃人潮引爆租住需求,7号楼地铁口资产未来可期。

紫金上城项目实景图

作为杭州目前唯一在售天街TOD资产,紫金上城止此7号楼,一步电梯即达天街和地铁口,王牌速藏,错过即无!VIP:5607 7777 | u.longfor.com/m1079e

 

 


2020年07月03日 17:2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