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套!明熙府一把推光,主城区新房的“地板价”

2020年09月04日 13:2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住浙网研究员 华静

周五,带有热盘潜质的明熙府突然领证,925套,一把推光。

截至目前,项目的销售方案暂未公示,也就是说,明熙府极有可能成为杭州购房新政后首个“试水盘”。

作为2020年以来杭州推盘量NO1,新政落地后,明熙府究竟能带来怎样的表现?还是令人期待的。

Part1

华润置地卓越明熙府位于丁桥长睦板块,作为主城为数不多的价格“洼地”,深受刚需一族的关注。

就板块而言,虽然目前板块内部配套都较为羸弱,但在地铁3号线通车、龙湖天街等大型优质配套建成之际,城市面貌将迎来焕新,与市中心的联接也将更加紧密,未来可期。

而回到项目本身,除了长线看好的板块发展外,还有价格优势以及纯正的“现房”属性。

项目总占地近5.9万方,规划了11幢12-17层的高层,以及11幢5-7层的洋房,其中3号楼和4号楼的高层为自持楼幢,位于项目东北角。

项目鸟瞰图

从一房一价来看,在925套房源中,最便宜的一套高层总价仅188.3万(5-2-102),绝对称得上主城新房里的“地板价”,此外还有约20余套房源总价也可控制在200万元以内。

虽然目前销售方案暂未公示,但据销售介绍,主力户型约89㎡、120㎡的高层毛坯均价约23300元/㎡,主力户型约125㎡、140㎡的洋房毛坯均价约28000元/㎡。

另外,作为杭州特殊时期20个需现房销售项目之一,“所见即所得”、交付周期短等现房的天然优势也是明熙府的一大亮点。

项目实景

Part2

从新政的方向和明熙府的属性来看,两者还是极度适配的。

听闻前期的蓄客情况也较为理想,但毕竟是一把“梭哈”,也存在部分大户型高总价房源,对于开发商而言压力不小。

当然,对于吃瓜群众而言,更关心的恐怕是刚需热盘和对刚需们更友好的新政,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了。

2020年09月04日 13:2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