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站万象汇12月亮相!东站商圈规模或赶超武林

2020年09月14日 16:27 来源:住浙网

part1

伴随着城东新城发展为杭州第三中心的大势下,东站已然成为大众关注的重要焦点,近期又一爆点紧紧锁住了大家的目光,今年12月杭州东站万象汇将首次亮相,3.6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即将营业,作为东站商圈的一部分,如期与大家见面。而这一环的落定也标志着东站商业聚势已成规模。

(万象汇效果图)

东站商圈的总格局气势恢宏,伴随各个项目的工期如约进行,其商业价值正在逐步兑现与不断升级,东站商圈的终级版图将是一个更为庞大立体的城市级商业空间。

Part2

东站商圈以杭州东站为中心,往东扩展,形成中央车站广场、十字天幕街、白石会展中心的商业带,往两边拓展出三花国际、港龙城、杭州之翼、华润万象、西子国际五大商业综合体矩阵,总建筑面积约150万方,规模已然超过武林商圈。这些商业体通过地上地下的空间互相连通、彼此交融,贯通成一个庞大的东站商业体系,以高水准、更前卫的方式服务板块内生活与工作着的人群。

(东站商业布局图)

东站商圈作为代表杭州潮流与消费理念的重要节点,其规划更倾向国际式布局。在东站主轴商业带上,中央车站广场规划建设5万方漫步式商业街区,拥有更多的公共社交空间与各式商业业态分布。十字天幕街规划为特色商铺,比肩美国拉斯维加斯天幕街;沿着十字天幕街一路往东就是建筑面积超过22万方的白石会展中心,他们一同组成的“一街一中心”,将规划为杭州最大的进口商品特色街区和长三角进口商品展示中心,作为2022年亚运会重要配套项目,预计于亚运前建成。

(十字天幕街效果图)

这些超大规模的商业规模只是地面上的,而地下联通规模更可以称商业王国,约40万方的地下“隐形之城”,将与地上的东站商业体全部打通,不用出地面就能行车、游玩、购物、消费、医疗等等。这个代表着未来商业理念、国际级的东站枢纽商圈正在崛起。

更加值得关注的是,东站商圈较之武林或者湖滨有着交通的先天优势,依托亚洲一流的枢纽功能,将每年1.26亿的客旅流量转化为繁华的经济价值,除了高铁,地铁1、4、6号线也于东站纵横交汇再加上机场快线及德胜快速路、秋石高架构筑的极速交通网联通全城资源,加之,区域内生活的人经济基础殷实,消费动力强劲,是投资的理想高地。

(城东新城交通示意图)

Part3

都会公馆正居东站商圈的黄金中轴,直距东站约500米,出门就是十字天幕街和白石会展中心,同时通过园区地下出入口可直达各个商业节点和杭州东站,彼此相通,无缝对接;另有地下通道直抵市民公园。

(都会公馆鸟瞰图)

都会公馆连续4个月蝉联公寓类项目销售三冠王,无论是面积、总额还是套数,都稳居城东TOP1,同时更摘得2020半年度城东新城的销冠,都会公馆外立面现已呈现,大气铝板辅以大面积璀璨玻璃,彰显高级的现代都市风格,成为杭州东站的地标型建筑。

(都会公馆实拍图)

都会公馆建面约50-55m2地铁口小户型新品正在热销中,主城罕有约4.79米挑高户型,约7.2米超大面宽,双钥匙或可变三房LOFT,一层投资收益翻倍。阔绰空间实用率,大面积采光,动静分离布局合理,精装配置方太、摩恩、科勒等一线品牌,自住投资两相宜。另建面约40㎡东站旁综合体臻稀餐饮铺,首开售罄,二期商铺火热预约中,城芯旺铺,逐席递减,欲购从速,手慢则无。VIP: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0年9月。

 

 

 

 

 

 

 

 

 

 

 


2020年09月14日 16:2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