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开两罄,探秘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奢豪生活理念

2020年09月14日 16:33 来源:住浙网

/ 1 /

对于金字塔尖的精英来说,他们的居所必须有奢阔的居住空间、便捷的交通环境,同时还得兼顾成熟的商业中心。于是,为满足这类人士的需求,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用大观尺度、成熟配套、国际豪装诠释着城市豪居新高度。

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 2 /

无尺度,不豪宅。

在空间居者上,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的起点,已是他人仰望的至高点。300方的奢居尺度,入户即是整体近60㎡的会客公区,双向(南向和东向)采光设计,近9米的巨幕景观视野,其奢豪气场,简直无敌。

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北面圆桌餐厅,一整面墙的落地窗,面积差不多和一套约100㎡的住宅客厅那么大。不管是10-15人的家族聚会,还是志同道合的名流商宴,加温情感同时,也倍感体面。

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餐厅转身,来到L型厨房,操作台面5.2米长,奢配德国博世六件套与弗兰卡水槽,轻松烹饪,厨室生香。

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 3 /

除了看重居住尺度,地段也是构成豪居房产的价值基石。

项目位于城东新城双豪宅带上,紧邻“一街一中心”,白石会展中心、万象汇等高量级商业,零距离对接地铁4号线明石站,也可步行直达地铁1号线彭埠站,自驾往西便是秋石高架,多种出行方式,随塔尖选择。

区域鸟瞰图

/ 4 /

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带着世界级的现代设计风尚,凸显大无止境的空间艺术。凭借对生活意趣和空间语言的深刻理解,以前瞻目光为层峯人士量身定制前沿生活方式,所以财富人群该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终极居所,想必早已心中有数。

效果图

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总价850万的不限购精工奢居,12#应势加推,恭迎鉴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滨江龙湖明石东潮府”(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 明石东潮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杭政储出【2019】20号地块商业商务兼容居住用房”,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滨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0年9月。

 


2020年09月14日 16:3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