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尖大平层巡礼,读懂天琅300方大平层的魅力

2020年09月14日 16:39 来源:住浙网

NO.1丨壹

从东京到印度,再到世界杭州,大平层的热潮一直有目共睹。

在“钢筋水泥森林”的东京,鼎级豪宅公寓——The House,位于东京最贵街区——Minami-Azabu街区的平层大宅,全屋仅只有一间卧室,其他空间都服务于主人享受。或者是印度孟买的第一豪宅——安蒂拉,楼高173米、市价20亿美元的大平层私宅,演绎全球对大平层顶级豪宅的仰望。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无独有偶,今年3月以来杭州大平层市场火爆异常,动辄千万、300方+的藏品级大平层“见一套买一套”的节奏,延续至今,愣是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

无怪乎,这股愈演愈烈购买力“热浪”,让很多人惊呼:杭州300+方大平层“春天”真的来了。在城市新贵们眼中,行业中引领趋势,在居住上也要先人一步。而只有这样,才不负对于城市精华资源的掌控与极致占有。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NO.2丨贰

这样的故事,在深耕杭城13年的龙湖主导下,又有了全新的剧本。

2020年龙湖重归江南岸,联袂融信集团,落子萧山区府核芯,新推天字系大平层奢品——天琅G300:建筑面积约300㎡大平层,仅40席现象级藏品,堪称“区府唯一”,正为萧山高端改善再造新范本。

|项目效果图

之所以做300方大平层,首先基于优渥地段与丰盈城市配套:天琅G300自带的1km铂金生活圈,既占据城市黄金中心,又闹中取静,天生城市人居的骄傲焦点。

先看“双铁”带来的红利与便利——直线距离约1km杭州南站,几脚油门的功夫,登上了通往全国的专列,约在北京、上海、深圳的商务会谈,几个小时就能到场。直线距离约200米地铁5号线通惠中路站,5号线是杭州地铁“换乘之王”,自驾之外,从容提速出行。

沿着彩虹高架&通城高架,2条十字轴快速路,通往全城四境;1km范围内,万象汇、恒隆广场等7大综合体,激赏热爱生活与美食的周边居民;此外,萧山中医院等优质医疗,萧山育才幼儿园、银河实验小学等教育资源,交织出天琅G300的繁华底色。

毕竟,没有重磅级资源加持,又如何收割城市执掌者的钟爱呢?

|周边配图示意图

NO.3丨叁

何况,天琅G300即便“寂寞到没有对手”,也还将产品做细到“骨子”里。

如同《三十而已》豪宅大平层的奢华大堂,天琅G300基于100万+高端业主的调研成果,为业主定制豪华入户门厅。三梯两户舒适化设计,更少等梯时间,让业主有“家在五星酒店”的专属礼遇。

|项目效果图

走进屋内,依旧是一场品位的盛宴:约19.1米南向面宽,呈现更大观景视野与采光面,光影尽情舞动;约90m2餐客厅,约7米大开间客厅,更是将宽奢演绎得淋漓尽致。还有中西厨房+西厨岛台开放创新设计,长者的豆浆油条、孩子的牛排意面……同时烹制,各有妙味。

此外,天琅G300更有“让人不敢想”的品位自由:自定义设计,可随心选择现代简约、港式轻奢、新中式等装修风格,让风格不被定义,成为个人审美的鲜明表达。

换个角度看,天琅G300的“留白”艺术,不妨说是另一种尊重独立个性的匠心。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日前,天琅G300,600万起区府300方大平层,不限购宽幕大5房,即将盛大开盘。诚邀鉴赏,VIP:0571-5610 7777。

本宣传资料仅供宣传推广,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9月,使用期1个月,开发商:杭州龙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4日 16:3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